top of page
Search

哈迪斯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我認為這款遊戲不需要介紹。 我們都非常熟悉 2020 年度最佳遊戲,對吧?


早在 2020 年,Hades 現象就席捲了遊戲界,當時疫情仍在蔓延,我們都在隔離。 其令人上癮和具有挑戰性的遊戲玩法以及令人驚嘆的美學迅速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Supergiant Games 將他們之前的作品 Pyre、Bastion 和 Transistor 的所有方面結合到一個單一的體驗中。 Hades 在一款快節奏的 rogue-like hack and slash 遊戲中重新構想了希臘神話,您會立即愛上它。 Hades 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成功,因為它具有豐富的故事冒險、精美的遊戲玩法、熱血沸騰的配樂和非凡的配音。 另外,出於某種原因,每個人在這場比賽中都極具吸引力。

起初我對玩 Hades 不太確定,因為我通常不玩這類游戲,但在我第一次穿越 Underworld 之後,我無法停止,我想要並且需要更多。 對於玩更多冷戰遊戲的人來說,打通 Boss 戰是一項挑戰,但隨著 Zagreus 每次運行都變得更強大,您最終會到達那裡。


你們玩過哈迪斯嗎? 🤔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