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忍者 #1


評論人:

  • @beyondfandom1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今天我將回顧和談論來自 Valiant Entertainment 的“Ninjak #1”! Ninjak 由 Jeff Parker 編寫,而藝術由 Javier Pulido 完成。 首先讓我說我是 Valant Entertainment 的新手,有人告訴我很多人要讀他們的書,我們到了。 哦,我們剛剛得到他們的新聞稿列表,向 Valiant Entertainment 大喊大叫! 我們來複習!


我要感謝那些告訴我閱讀 Ninjak 的人,因為 WOW 這本書是另一回事! 我覺得它有隱蔽的刺客氛圍,但我也感受到了胭脂間諜的氛圍。 這本書到處都是,儘管我對角色或漫畫一無所知,但我在這一期中學到了一切。 此系列的第一部分稱為“日光”,我們正在確定本書的基本故事情節。 我們了解到 Ninjak aka Colin King,以及他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間諜,現在正在執行自己的任務。 King 是一個冷血殺手,這一期表明他四處遊蕩並殘害他人! 在短短的幾頁中,他消滅了大約 10 多人的小組並且輕鬆地做到了。 實際上,我發現自己為他加油,並被他的故事和他這個角色所吸引。 一路上我們了解到,一個名叫 Myna 的間諜正在跟踪 Ninjak,但他當然知道這一點。 Ninjak 和 Myna 在 MI-6“一起”工作,最終被黑客入侵,他們所有的間諜都暴露了他們的真實身份! 我不得不說那太瘋狂了! 在將我們帶到不同地點的不同面板中,這些現在已知的間諜被人殺死,這太瘋狂了! Myna 被發現並在逃亡中,但她絆倒了,兩個傢伙接近她要殺死她,直到......Ninjak 來營救! 這一幕很瘋狂,因為 Ninjak 殺死了一個人,並告訴 Myna 盡可能用力踢另一個人的鼻子以殺死他,她做到了。 Myna 和 King 乘火車前往倫敦,直到他們撞車,迎接他們的是我可以說是怪物的東西。


哇..只是打字讓我對第 2 期感到興奮! 我很高興能在商店裡買到這本書。 然而,我的一個抱怨是,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這種風格,但顏色讓我對一些較暗到較淺的面板有點反感。 我假設我會在以後的問題中習慣,但從一開始,它就有點讓人分心。 總的來說,我真的很喜歡它,故事並不復雜,很好。 “Ninjak #1”獲得 4/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