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忍者 #2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再次回顧 Valiant Entertainment 的另一篇評論! 上週我跳上了 Ninjak 的炒作列車,在這裡我正在回顧第 2 期! 傑夫·帕克 (Jeff Parker) 撰寫,哈維爾·普利多 (Javier Pulido) 完成藝術創作,這本書讓我對未來的問題大肆宣傳,現在第 2 期已經出版,讓我們回顧一下! 在我們開始之前,再次感謝 Valiant Entertainment 將這期雜誌發給我!


在我對“Ninjak #1”的上次評論中,我完全了解了圍繞這個標題的炒作,它沒有讓我失望! 現在,第 2 期很棒,有一些動作、喜劇和 Ninjak 只是一頭野獸,但我確實有一些小抱怨,但讓我們談談這本書。 在 Myna 和 Ninjak 發生火車事故後,我們繼續研究他們,我們發現這三個看起來像怪物的東西實際上試圖追捕他,而 Myna 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獎勵。 當 Ninjak 發現他們的名字是:Gale、Giant 和 Growler 時,我真的笑了。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獨特力量,比如 Gale 擁有元素力量,Giant 是一個金屬巨人,就像任何其他巨大角色一樣,他非常強壯,然後 Growler 是一個實驗,將多個動物基因拼接成一個,他具有超快的速度和快速的速度 細胞恢復。 我確實很喜歡本期的其中一個面板,它有一台電腦,上面顯示了所有三個惡棍的屏幕,它告訴我們他們的簡短背景故事,非常貼心。 Ninjak 擊敗了 Gale 和 Giant,但 Growler 逃脫了。 兩人被打敗的方式,其實是很聰明很酷的。 Gale 將 Ninjak 追到電流中,他向她扔了一根帶電的電線,將她電暈了。 Ninjak 撲向她,將她的手砍得一干二淨! 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舉動,訓練有素的刺客/間諜會做的事情。 接下來是 Giant 的失敗,這很奇怪,但嘿,就是這樣。 巨人抓住了八哥,並告訴忍者他要么自首,要么女孩死。 Ninjak 在他們的耳機中告訴 Myna,當 Giant 張開嘴時,將一顆藥丸扔進他的嘴裡,而這正是她所做的。 你可能會問什麼是藥丸,好吧,它是微型炸藥,當它們變暖時會引爆,在她扔出炸藥之前,她扔了另一個吃金屬的藥丸。 當那個場景發生時,我覺得我正在上科學課。 現在,這個問題本來可以在那之後結束,但他們繼續講述 MI-6 是如何洩露的以及那個故事情節。 老實說,我不關心這個故事,但我明白為什麼他們需要繼續講下去。 下一次我們看到 Ninjak 和 Myna 是在他們駕駛一架偷來的飛機前往一個神秘島嶼尋找 Neville Alcott 的時候。 八哥看到士兵,忍者會做什麼? 他只是隨便跳出飛機,上面繫著一根繩子。 這傢伙瘋了!


關於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認為這個問題在他們不需要的時候屬於“我們需要將兩個故事塞進一本書”的範疇。 我覺得在與三個惡棍打架之後,故事可能會轉到他們偷飛機然後前往奧爾科特的故事。 然後在第 3 期中,他們更多地關注 MI-6 的故事情節。 我知道所有這些都是相互關聯的,而且我知道有一定數量的問題要發布,但是這一期感覺有點長。 我也還在習慣藝術作品,但 Pulido 的作品正在慢慢地吸引我!


總的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問題。 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我喜歡 Ninjak 這個角色。 我想我更喜歡第 1 期,但它仍然很好! “Ninjak #2”獲得 3.5/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