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忍者#4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我們終於帶著來自 Valiant Entertainment 的“Ninjak #4”回來了,我為此感到非常興奮! 在我們進入我的評論之前,讓我們先看看使這個問題成為可能的傑出人士的名單! Jeff Parker 是編劇,Beni Lobel 和 Javier Pulido 團隊負責美術,Andrew Dalhouse 負責色彩,Dave Sharpe 負責排版。 第 4 期將於 10 月 13 日星期三出版,所以請務必到時領取您的副本! 我們來複習!


在我發表我的想法之前,我想感謝 Valiant Entertainment 讓我在它進入漫畫店之前閱讀和評論這個問題!

關於審查,這是一個多麼大的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跑步,如果你回去閱讀我對問題 1-3 的評論,我說過我遇到的唯一問題是顏色需要一點點適應,有時這些問題會反復出現很多 幾乎沒有任何行動。 第 4 期實際上沒有任何動作,但它為剩下的故事情節設置了很多,這正是我想要看到的。 開始發生的心理遊戲真的讓我很感興趣,而且我們似乎可能會得到更多。 我之前提到的顏色已經確定下來,我喜歡它們的風格和使用。 老實說,我真的不認為我對這個問題有任何問題。 它進一步推進了故事並留下了懸崖峭壁,主要反派已經確立並且動機就在那裡,而且我們知道忍者是野獸所以這總是一個加分! 我認為未來的問題會越來越好,這很好,但如果我可以推荐一件事,我會說更多的行動,因為我們在問題 #1 中看到的非常棒,我們已經遠離了它!


總的來說,我真的很喜歡第 4 期,這是一本很好的讀物。 我沒有迷失在故事中,也沒有被顏色蒙蔽。 我認為這個問題在進一步推動已經很瘋狂的故事方面做得非常好,我等不及剩下的問題了! “Ninjak #4”獲得 4.5/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