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死亡擱淺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故事:

在這個遊戲中有很多理論和很多知識,說實話我不理解其中的 40% 有些我會簡單地說。你扮演 Sam Porter Bridges,他是後世界末日中的搬運工 在快遞公司 Bridges and Fragile 的幫助下,您可以再次連接美國,同時運送包裹避免 BT(幾乎是幽靈)和其他危險。


遊戲玩法:

除了所有的 BT 和敵人之外,你真正的敵人是地形。起初我認為它只是從 A 走到 B 但隨著 yime 我被遊戲的深度所震撼。你看有很多時間可以用來幫助 你在路上喜歡梯子和攀爬錨,但也有漂浮的東西,修理噴霧,一個 PCC,它可以讓你建造很多不同的東西,從發電機到橋樑。這個遊戲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多人遊戲。它不是那麼多 就像你和其他玩家一起玩一樣,但玩家建造的東西會出現在你的遊戲中以幫助你,而你建造的東西反過來會幫助其他人。


視覺效果:

玩這個遊戲在很大程度上是放鬆的,因為視覺效果非常吸引人。

我真的很喜歡你在這些綠色的小山丘上開始遊戲,然後隨著遊戲的進行,你會遇到岩石和華麗的山脈。有很多次我會和 Sam 一起休息,並把世界帶入我的生活 風和時光倒流的雨。遊戲是通過動作捕捉完成的,他們這樣做是一個了不起的選擇,因為只有那樣才能獲得這些出色的表演。


最後的想法:

死亡擱淺是一款被誤解的遊戲。很多人很快將其標記為步行模擬器,您可以在其中從 A 走到 B,但它不是一條直線,有時您需要翻越巨大的山脈,因此您必須考慮攜帶什麼 甚至走在前面,為自己開闢一條道路。有趣的遊戲玩法與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和演員的表演以及令人驚嘆的音樂相得益彰,在我無法告訴你這是什麼流派之前,我一生中從未聽過這種類型的音樂。然而 我發現很難在日常基礎上玩這個遊戲,因為一段時間後遊戲玩法仍然變得乏味和重複。還有很多我想談論的我只談論簡單的東西有 7 小時的評論 這個遊戲展示了它的驚人之處。死亡擱淺得到了......


8/10


By @_gameing_dude_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1 view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