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音速部隊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故事:

艾格曼博士襲擊了一座城市,索尼克開始阻止他。到達後他遭到了無限的攻擊,無限是一名僱傭兵,由索尼克狂熱中的幻影紅寶石的力量轉化而來。無限擊敗了索尼克,他被俘虜在死亡之卵上。 沒有索尼克,這片土地就沒有守衛者,埃格曼在他的機器人無限、刺猬影子、混沌、扎沃克和金屬索尼克的幫助下,在 6 個月內成功征服了世界。 與 Tails、Chaotix、Amy Rose、Silver the Hedgehog、Rouge the Bat 和 Eggman 攻擊的倖存者一起戰鬥,他們將其暱稱為 Rookie(自定義頭像)。


遊戲玩法:

當我談到遊戲玩法時,有 3 種關卡類型。首先是像往常一樣的現代音速,但對我來說,這次你只需要按下增強按鈕,你就贏了,你甚至不再轉角了,他會為你做那件事。然後是 經典的音速他只是感覺很遠他幾乎沒有任何速度,當他跳躍時他感覺很重。最後還有自定義頭像階段,我想這很好。


視覺效果:

遊戲看起來不錯。這個遊戲中有過場動畫,但在有趣的事情發生之前,他們會切換到對話泡泡。當我談到水平時,我認為所有這些都很短,也許只有 2 或 3 個偉大的階段就是這樣。


幸運的是,我在 PS plus 上免費獲得了這款遊戲,因為天哪,我不會在商店裡買這個。這個故事是我們還沒有看到的,但我認為他們沒有正確使用它。我們從來沒有看到 Eggman 控制了多少 世界。另一方面,這個故事試圖讓自己認真對待,就像他們說“索尼克被折磨”一樣,但在下一個場景中,他像往常一樣笑得很好,拜託,這不是很好的故事講述。有一些我喜歡的東西 自定義頭像是個好主意,你可以真正自定義他。我也認為音樂還可以。但最後我認為這是一個糟糕的遊戲。Sonic Forces 得到了......


3/10


By @_gameing_dude_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