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Au/Ra:生存危機的配樂。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這是一張很棒的首張專輯。 Au/Ra 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藝術家。 我覺得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她不僅可以用非常朗朗上口的合唱來創作歌曲的方式。 但是,將關於關係主題的簡單而通用的歌詞轉為使用隱喻和意象將它們轉為頭等大事。 它為歌曲增添瞭如此有趣和獨特的活力,真正讓 Au/Ra 作為藝術家脫穎而出。


我也喜歡流行音樂、舞蹈和另類音樂的融合。 儘管是三種流派,但它們在不同的歌曲中出色地融合在一起。 一些創造性的合唱為其製作層層疊疊。 我唯一的輕微批評是某些歌曲試圖在製作方面做太多明智的事情,但這只是針對少數歌曲,而且製作大部分時間都有效。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1.咬痕

2.重

3. 擰緊感情

4.沒有未來

5.死去的女孩! (搖搖頭)

6. 生存危機的配樂

7.你

8.噓

9. 年輕巨人


總的來說,Soundtrack to an existential crisis 是 Au/Ra 的一張精彩的首張專輯,她的創造性寫作和流派混合是一個很大的亮點。 雖然有些歌曲的製作有點亂,但仍然讓她脫穎而出,我期待她未來的項目。


總分 9/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