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DC 驕傲 #1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DC Pride 是一部選集漫畫,它收集了 9 個超級英雄的故事,這些故事以某種方式與 lgbtq 社區相關。 有些故事是由非常知名的作家寫的,比如 James Tynion IV 和 Mariko Tamaki,但大多數故事都是我以前從未聽過的作家寫的,老實說他們並不出色。 不幸的是,大多數故事都很容易被遺忘。 我在閱讀漫畫後的第二天寫這篇評論,如果我現在沒有它在我身邊,我會忘記其中一半故事的存在。 我最喜歡的故事是第一個,它的作者是 James Tynion IV。 這個故事以蝙蝠女俠為主角,它是關於發現你的性取向、接受它並學會愛自己。 這是一個非常美好和甜蜜的小故事,有一個有趣的情節和一個很好的信息。 這個故事也有很好的藝術品。 藝術和著色均由 Trung Le Nguyen 完成。 他的風格天真無邪,與故事完美契合,而且由於他在漫畫的大部分內容中使用了紫色,一切都有一種非常悲傷和憂鬱的氛圍,我喜歡並且完美地工作。 不幸的是,在這個故事之後,漫畫開始走下坡路。 第二個故事很好,雖然情節中的寓言非常明顯,但很有趣和愉快。 這是關於一個試圖直截了當地清洗歷史的惡棍,兩個同性戀超級英雄阻止了他並毆打了他。 它非常有趣,有很好的動作和藝術效果,但它並不像人們期望的那樣強大。 在這個故事之後,我會說值得一讀的故事為零。 幸運的是,其中一些故事,如“試試這個女孩”和“約會之夜”,有非常好的藝術作品,但寫作充其量是令人遺忘的。


最令人失望的故事是“卡車移動家具的另一種說法”(這是什麼標題?)和“他是我生命中的光”。 第一個是由 Mariko Tamaki 編寫的,它以 Harley Quinn 和 Poison Ivy 這對標誌性夫婦為特色。 不可否認,除了另一部選集漫畫中的短篇小說外,我還沒有讀過真理子與超級英雄相關的任何其他內容,但讀過她的兩部偉大的圖畫小說後,我對她的期望更高。 這個故事充其量是非常平庸的,它盡其所能地變得有趣,但它卻失敗得很慘。 小丑女寫得非常寫實,她害怕戀愛是有道理的,但除此之外,這個故事沒有別的好處。 連作品都不好。 它既有趣又明亮,但它有很多問題,比如角色的臉畫得非常糟糕。 另一個令人失望的故事由山姆·約翰斯 (Sam Johns) 撰寫,並由克勞斯·詹森 (Klaus Janson) 設計。 我不會專注於故事,因為這不是讓我失望的地方。 之前沒聽說過這個作家,所以對她沒有太大的期望,但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故事背後的想法很好很強大,但執行力很弱,很平淡。 但正如我所說,我不認識這位作家,所以我沒有理由期待更好的東西。 讓我失望的是 Klaus Janson 的作品。 從他與傳奇人物弗蘭克米勒的合作中了解他,我對克勞斯的期望更高,可能接近我們在他畫的夜魔俠問題中看到的藝術水平。 不幸的是,他在這方面的藝術作品感覺非常尷尬和倉促,這讓我想起了弗蘭克米勒在 DKIII 中最糟糕的藝術作品。


雖然這部漫畫有很多瑕疵,但我還是很慶幸它的存在。 很高興看到像 DC 這樣的大公司發布這樣的遊戲。 我只是希望它會更好,如果你考慮一下,它確實可以,但是 DC 在做這個的時候犯了一些愚蠢的錯誤。 首先,我認為試圖在 84 頁長的漫畫中包含 9 個故事是一個非常糟糕的主意。 每個故事都非常短,這導致所有威脅都非常微弱,每個問題都在幾頁紙內解決,幾乎所有故事都停留在主題的表面,因為他們沒有時間深入研究任何東西。 如果這部漫畫中只有 4 或 5 個故事,我認為它會運作得更好,而且一切都會以更正確的方式進行。 我認為這本書的另一個錯誤是大多數作家都不是一流的。 DC目前與業內一些最大的漫畫作家合作,如果他們在這部漫畫中分配了其中一些,我相信它至少會好一點。 這部漫畫中最好的故事是 James Tynion IV 的故事,而且在過去幾年發行的每一本選集中,最好的故事都是格蘭特·莫里森、斯科特·斯奈德、湯姆·泰勒等作家的作品,這並非巧合 ETC。


6/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