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FIFA 22:最後總是一樣的故事。 我喜歡這個故事


評論人:

  • @lacompagnia.official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 評分:5.5

FIFA有點像毒品,你樂在其中,但到頭來總是一樣的故事。 今天,晚了幾個月,讓我們來談談 FIFA 22。在玩過和品味它之後,以我幾十年的特許經營經驗,我可以說從 FIFA 10 到今天,發生了一些重要但不是劃時代的變化。 如果在 12 年內有些事情沒有改變,那將是荒謬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向 EA 發送一條好消息是正確的,例如:“svejateve because sinno go bankrupted”。

有了這個我並不是說你不應該買,相反,我只是說你不應該期待與以前的 fifas 相比創新的遊戲設置。 許多錯誤已得到修復,這些錯誤在過去的版本中明顯破壞了遊戲並添加了一個我認為非常有趣的新模式。 在 Proclub 模式中,最終可以在 11 名玩家組成的團隊中進行比賽,每個玩家由不同的玩家控制。 這增加了難度,並且需要玩家之間的高度協調。 至於其他,它始終是一種崇拜,多年來你必須在家裡擁有它,有點像 12 月 8 日之後的聖誕樹。

然後我堅持我的想法:國際足聯就像毒品,它讓你開心,但到頭來總是一樣的故事。 我喜歡這個故事。

媽媽☕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