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Kaleo:表面聲音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獨特的。 描述這個樂隊的最佳方式。


搖滾樂隊 Kaleo 是 2012 年在 Mosfellsbær 成立的冰島樂隊。 主唱兼吉他手JJ(Jökull Júlíusson)是一位天生的歌手,他的動態控制和音域令人驚嘆,他的聲音如此多才多藝,他可以從“投入我母親的懷抱”這樣柔和而緩慢的歌曲到 強大而有力的搖滾歌曲,如“break my baby”,我想添加的是我在專輯中最喜歡的即興重複段。

《Break my baby》真是一首好聽的歌,緊湊而充滿活力,真正展現了歌手JJ的才華,這是我聽到的第一首Kaleo歌曲,因為我喜歡這首歌,所以我聽了整張專輯 這麼多,獨奏也很用力。


“Hey Gringo”有點奇怪,但不太偏左,是關於一個叫 Gringo 的墨西哥人的,也許是@janky_review,儘管對此表示懷疑,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首歌只是 slappin'。 貝司很棒,鼓的鎖定很滑,以最好的方式。

“瘦”可能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我喜歡關於它的信息,關於期望,我認為它的措辭很好,而 JJ 讓它變得如此憤世嫉俗和公然,只是奏效,你知道的。


是的,所以 Kaleo,很棒的樂隊,一群傳奇人物,JJ 非常火辣,就像他不會撒謊一樣。 嗯,是的,聽他們打耳光。 不知道你為什麼還在看書,聽聽 Kaleo。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