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Lil Nas X:蒙特羅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對於首張專輯,Lil Nas X 表現出色,但由於圍繞這張專輯的大肆宣傳,我不禁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這張專輯的大部分內容都帶來了只有 Lil Nas 才能帶來的某種新鮮能量,他用流暢和抒情的內容為說唱音樂注入了獨特性和不同的東西。 他在專輯中解決了很多問題,包括成為第一批主流同性戀說唱歌手的壓力,以及人們告訴他他不會成功的問題,還解決了他的膚色問題,以及這如何影響他在這個行業的成功,但它 還提供了一個充滿希望的信息,即忠於自己並努力實現您想要的生活。


對我來說,這張專輯在中途停滯不前。 不幸的是,這張專輯極具感染力的能量並沒有保持一致,而且有太多歌曲寫得平淡無奇、無聊而且感覺不像是同一張專輯的一部分,幸運的是能量和高標準被買回來了 到最後,但專輯缺乏一致性。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1. 工業寶貝 ft Jack Harlow

2. Scoop ft Doja 貓

3.馬上死

4. 蒙特羅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5. Dollar Sign Slime ft Megan Thee Stallion

6. 這就是我想要的

7. 不想要

8. 我是在做夢嗎 ft Miley Cyrus

9.太陽下山

10. Elton John 的其中之一

11.迷失在城堡裡

12.實現的藝術

13.多米尼加傳說

14.塞勒姆之後的生活

15.無效


總的來說,Lil Nas X 提供了一種令人耳目一新的新能量,並為說唱行業注入了獨特性。 對於首張專輯,他解決了一些令人驚訝的深刻問題。 然而,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缺乏一致性,並沒有完全辜負圍繞它的大量炒作。


總分 7.5/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