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M3GAN:恐怖重啟


評論者:

RATE THIS ESSAY

  • 6

  • 5

  • 4

  • 3


 

M3GAN 將恐怖片比喻與《黑鏡》式的評論融為一體,是一種熟悉的娛樂方式,但奇怪的是卻沒有任何罪惡感。 另外,還有自然的喜劇、接地氣的(儘管方便)科幻、自我意識、設定和受人尊敬的戲劇。 因此,一切都感覺清爽且值得。 一些影迷可能更喜歡對技術依賴主題的更多投入,而一些恐怖愛好者可能想要更多的恐慌,但有足夠的內容和刺激來安撫大多數觀眾。 同時,表演提供了層次感和脆弱性,使他們令人驚訝的動機性角色產生共鳴。 在這樣做作的前提下,擁有穩定的情緒和訊息是關鍵。 因此,M3GAN 是最佳化的放縱。


從技術上講,M3GAN 是有效的。 它的聲音利用了力學、刺痛和音量變化。 音樂提供了時髦的電子產品和重新語境化的流行歌曲,營造出古怪的個性。 它的剪輯節奏很好(從不匆忙,但簡潔),具有建設性的蒙太奇、粉碎剪輯、跳切、插入和插入。 機器人的設計既現代又復古,非常獨特且永恆。 它的圖像缺乏引人注目的天賦,但仍然精通參與的動作、構圖、取景、喜怒無常的燈光和焦點。 此外,導演平衡了類型,效果多樣,演員陣容儘管履歷有限,但仍表現出色。 總體而言,M3GAN 呈現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各種音調。


寫作:8/10

方向:7/10

攝影:7/10

表演:7/10

編輯:8/10

聲音:8/10

評分/配樂:8/10

製作設計:8/10

選角:5/10

效果:8/10


總分:7.4/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我已經準備好讓 M3GAN 接管世界了。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一個跨越幾代人的完整特許經營權,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變得更加坎坷和愚蠢。 M3GAN 在它不應該起作用的時候起作用,因為它確切地知道它是什麼。 它確切地知道它會帶來什麼,並且準備好與您坐在一起開懷大笑。 Jenna Davis 和 Amie Donald 共同努力,以一種壯觀的方式將 M3GAN 變為現實,他們分別以美妙的聲音和出色的動作讓她感覺自己像是真正存在的東西。 艾莉森威廉斯飾演的傑瑪相當出色,但這個角色沒有真正的深度或範圍。 維奧萊特·麥格勞是一張我很高興再次見到的面孔。 她在《黑寡婦》中短暫地扮演了年輕的葉蓮娜貝洛娃,但表現得很好,我認為她在這裡表現得很好。 珍‧範‧艾普斯(Jen Van Epps)、布萊恩‧喬丹‧阿爾瓦雷斯(Brian Jordan Alvarez)、羅尼‧錢(Ronny Chieng) 與史蒂芬‧加諾-蒙滕(Stephane Garneau-Monten)組成了一群有趣的配角,他們的銀幕時間比我預期的要多。 布魯姆之家結合了大量的幽默、情感、恐怖和營地來製作這部電影。 兩者之間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從而製作出一部不會太嚴肅而只是有趣的電影。 話雖這麼說,我認為它可以使用更多的恐怖元素,或至少更多的死亡(也許還有一些血腥)。 M3GAN 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殺死人,最終她只奪走了少數人的生命。 但我會耐心等待 Chucky/M3GAN 的交叉,我想他們會很樂意交換意見。 這絕對是你 2023 年第一隻好手錶,我強烈建議你看看它,充分了解它的陣營。 我給 M3GAN 打了相當不錯的 8/10 分,並且預設標題為迄今為止 2023 年最佳電影。 看看並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帶上一些朋友一起出去,一起開懷大笑。 -泰勒。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