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Maisie Peters:你報名參加了這個。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這是一張非常強大的首張專輯; Maisie 講述了一個在一段關係中年輕和天真並且沒有意識到危險信號的故事。 具有非常相關的抒情內容,我認為很多人都可以與之聯繫。 她的作詞能力和歌曲的朗朗上口程度比剛出道時有了很大的提高。


我對這張專輯的唯一批評是,對我來說這張專輯在中途略微迷失了方向。 歌曲和歌詞內容開始變得有些陳舊和重複,有幾首歌我不太喜歡。 幸運的是,這張專輯在開始的地方就開始了,並以高潮結束,讓我對結果感到滿意。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驚魂記

貓王之歌

約翰休斯電影

布魯克林

我在努力(不是朋友)

火山

強硬的行為

戶外泳池

愛他我不

你註冊了這個

惡棍

空洞的

與陌生人交談

男生


總的來說,Maisie Peters 提供了一張非常強大的首張專輯。 在流行社區留下她的印記。 一張有趣、充滿活力和相關的專輯。 這偶爾會缺乏一致性,但它會在問題變得太大之前恢復。


總分 8.5/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