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Mikey J: 家不是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人。



“我會永遠愛你。 當這紅發白了,我依然愛你。 當青春的柔滑被歲月的細膩所取代,我仍會想要撫摸你的肌膚。 當你笑過的每一個笑容,滿臉的皺紋,眼中閃過的每一個驚喜,當你流過的每一滴眼淚,都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我會更加珍惜你, 因為我在那裡看到了這一切。 我會和你分享你的生活,梅雷迪思,我會愛你,直到最後一口氣離開你或我的身體”


Laurell K. Hamilton, 一點霜


我們過著特別難以忍受的生活。 工作和社會要求我們成為積極和受人尊敬的公民,但從來沒有告訴我們如何讓這一切變得不那麼艱難。 我們找到干擾來幫助我們度過難關。 一種激情、一種愛好或一種簡單的興趣,可以讓我們的頭腦忙碌起來。 有一些有趣和非凡的東西來定義我們,這是好的和非凡的,但這還不夠。 迷失在我們的世界中的可能性可能會以一種壞的或好的方式影響我們的舞台生活,這只是我們真實身份的面具。 我們需要有人能夠看到我們的真面目,並推動我們走得更遠,超越艱辛和困難時期。 我們需要一個朋友,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的人。 我們需要一個夥伴,一個可以成為我們情感上的自我的人。 有人堅持我們並提供一種方法來保持並堅持一整天。 歷史上的每個男人和女人都在尋找它,並在通過奇怪和偶然經歷的錯綜複雜的道路找到合適的人分享他或她的生活後成長。

愛。

最著名的人類情感。 詩人、小說家和歌手。 他們所有人都受到了啟發,並且仍然受到啟發。


這就是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多樂器演奏家 Mikey J 的靈感來源。 一個謙虛而有才華的人,在他認為(太)簡單的設置下,在家中創作、表演和錄製音樂。

一種從小學習鋼琴和大提琴並在合唱團唱歌開始的熱情,但這並不是讓他投入其中的原因,更像是對隨後發生的事情的戲弄。 12 歲時,他從父親那裡收到了一把吉他,這就是他的旅程開始的地方。 他自己學會瞭如何演奏。 一開始他模仿其他作品,然後,當他準備好時,組建了一個高中樂隊,這幫助他變得更好。 正是在這個時候,他開始創作自己的歌曲。

今天,音樂在他的生活中佔有特殊的地位:


“當我發現困難時,它有能力消除我的壓力並讓我重新集中註意力。它讓我能夠表達我內心最深處的感受,並讓我獲得你能獲得的最好的自然快感。我喜歡它如何給予 我有機會學習新技能,磨練我的才能並創作我真正引以為豪的歌曲”


而他不斷地踢球是為了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心,讓別人感受到他踢球時的感受。

他的作品深受過去偉大的詞曲作者及其家人和經歷的影響:


“我的音樂靈感廣泛而多樣:甲殼蟲樂隊一直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靈感來源,但我也喜歡聽吉米亨德里克斯、平克弗洛伊德、鮑勃迪倫、西蒙和加芬克爾、小面孔、本福茲、涅槃、珍珠果醬 、你就是我、貓帝國、傑森·瑪拉茲、布魯諾·馬爾斯……這個名單可能會永遠持續下去!”


而且,並非偶然,他的音樂品味與他的靈感一致。 雖然甲殼蟲樂隊的《我的吉他輕輕地哭泣》、本·福茲的《最好的模仿我自己》和貓帝國的《一無所有》只是他最喜歡的歌曲和藝術家中的幾首,而且很多。


Mikey J 的歌曲混合了搖滾、藍調、民謠、放克和獨立音樂。 而他的創作過程是:


“相當一致:吉他或貝司修補來構建歌曲的結構,開始一些 noodling 以獲得旋律線,並考慮其他樂器可能與歌曲一起使用。最後,我寫歌詞(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然後開始 把它們放在一起!”


今天我們將探索他 12 個月內的第三張專輯:Dancing in the Clouds。 它是在家裡創作、表演和錄製的,主要是在各種封鎖期間,它包括 9 首曲目,包括另類/獨立流行搖滾、雷鬼、ska 和放克。 所有歌曲都來自他的個人經歷,並圍繞著他美麗而真正支持他的妻子艾拉展開。 歌曲主題中值得注意的一個方面是關係和尋找、培養和保持你生命中那個特別的人。



正如他解釋的那樣,使他能夠製作這張專輯的創作過程是相當一致的:


“吉他或貝司修修補補來構建歌曲的結構,開始一些小調以獲得旋律線,並考慮其他樂器可能與這首歌配合使用。最後,我寫歌詞(對我來說最難的部分)然後開始把它全部 一起!”


Always be Your Guy 是 Dancing in the Clouds 的第一首曲目。 這是一首舒緩的歌曲,讓我想起大海和沙灘。 這聽起來像是一首 80 年代的歌曲,我非常喜歡。 歌詞是一首溫情脈脈的情詩。


“是一首關於尋找和那個特別的女孩的爵士流行歌曲。它以漂亮的吉他樂句開頭,有絕妙的低音線和旋律優美的吉他獨奏”


下面的曲目是在雲中跳舞,非常寒冷和放鬆。 這是一種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在草地上可以盡情享受的歌曲。 你可以在雲中驚嘆,在它們柔軟的形狀中。 你的心自由了,在藍天上飛翔。 太輕鬆了,以至於歌詞變得孤傲,只是伴奏。


“從低音線開始,發展成為一首夢幻而圓潤的流行歌曲,帶有輕盈的吉他口音和 2 個調性變化。它講述了當你處於一段美好的關係中時,你會如何感覺像漂浮一樣!”


下一個是 Skips a Beat,它特別樂觀,也有點時髦。 和之前的歌曲一樣,這也是一首愛情歌詞,是關於墜入愛河的。


“一首以 ska 為靈感的快節奏歌曲,有 12 弦電吉他獨奏和殺手級圓號部分。它講述了當你找到一個好女孩時心跳加速的那種感覺”


這是迄今為止最慢的一次。 它講述了接近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但你不知道如何開始和她說話。 我喜歡低音獨奏,也許這是這首歌最好的部分。


“一首悶熱的布魯斯歌曲,也以低音線和一些沙啞的人聲開始。低音獨奏使歌曲放慢了速度,而結尾則很好地利用了哇音。這是對所有那些遙不可及的女孩的吶喊”


思念比上一首慢了很多,節奏也和歌曲的主題很契合。 這是一首寫給流浪者的歌。


“一首緩慢的獨立搖滾民謠,帶你度過對那個特別的人的嚮往的起起落落。它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後背開始時有沉重的混響,還有一段豐富的吉他獨奏”


Lazy Days 是一首很酷很放鬆的歌曲。 這是關於懶惰的日子在由工作和責任組成的生活中的相關作用。 這是一首振奮人心的歌曲,以真誠的態度面對淒涼的現實。


“受到 Jason Mraz 的一點啟發。從一個愚蠢的開始,進入雷鬼風格的詩歌和合唱,Lazy Days 哀嘆朝九晚五工作的沉悶。四弦琴也有古樸的外觀”


Steal My Heart 從最好的音符開始,不久它就成為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曲目。 我喜歡它的節奏和節奏,它很誘人。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拍擊低音線!這是一首布魯斯爵士歌曲,講述了她如何將那顆心帶走。感覺有點像 Can Calloway 沒有散射。它以一些纖細的吉他在主重複段上彈奏結束 “


Every Little Thing 是一首歌曲,代表了回歸到這張專輯第一首歌曲的節奏。 這是一首關於對定義您的伴侶的每一件小事心存感激的歌曲。 這是一首時髦的歌曲,讓你感到輕鬆自在。


“一首沉重的放克歌曲,講述了所有讓女孩變得特別的小事。它以時髦的低音線和決鬥的哇音吉他為特色,有點時髦和風險,但充滿樂趣”


High and Dry 是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這有點戲劇性,因為它很慢但不是那麼多。 這是關於這樣一個事實,即伴侶應該保持伴侶的士氣,讓這對夫妻茁壯成長。 這是一首感同身受的作品,因其歌詞而引人注目。 我會說這首曲目將歌手的話放在首位和中心位置。 這些話是充滿愛的承諾。


“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曲目。它在吉他線條上有沉重的顫音,貝斯線條讓你毫不費力地穿過這首歌。深情的吉他獨奏會讓你感受到這首情歌的溫暖”


雲中之舞是一部充滿激情的作品,由感情和同理心組成。 我喜歡他想向他的妻子致敬。 點擊此處查看 Dancing in the Clouds 他的其他專輯,了解更多關於這位澳大利亞歌手的信息以及他對關係和人際關係的極度關注。



RATE THIS ARTIST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