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MNDR:地獄是你寶貝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Hell To be You Baby 是美國創作歌手兼製作人 MNDR 發行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實際上是今天,2021 年 6 月 26 日在英國為我發行的。 我們走吧。

我一點也不失望,我對這張專輯抱有很高的期望並且這些希望並沒有降低,這張專輯與 Feed Me Diamonds 的聲音不同,但從好的方面來說,它有相同的方面但不知何故它是如此不同,我 不知道 MNDR 是怎麼做到的。


“Love In Reverse”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歌曲,它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也非常喜歡它的演唱方式,作為一名音樂家,我真的很欣賞每個詞的清晰度。


“Hell To Be You Baby”是專輯中發行的第一首歌,我喜歡它,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這是一首非常不同的歌曲,它給我的印象與其他歌曲不同,它在最有條理的地方是如此混亂 可能的方式,一切正常,我不知道如何,這可能對任何人都沒有意義,但無論如何。


在我看來,'Fragile' 只是一首非常酷的歌曲,貝斯線非常酷。 副歌很好聽也很平靜,我現在正在聽,因為我沒有足夠的腦細胞來聽皇家血統。


結論,非常好的專輯,我在發行當天就開始了,因為我非常喜歡上一張專輯,所以如果你喜歡 Feed Me Diamonds 那麼你也會喜歡這張,如果你不喜歡 Feed Me 鑽石然後閉嘴聽這張專輯。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