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Nao:然後生活很美好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多麼棒的一張專輯。 Nao 對我來說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並且總是為每個項目提供新的東西。 讓我們從總是以她令人難以置信的聲音脫穎而出的東西開始。 它是如此獨特,沒有什麼可以與之相比。 這一直讓 Nao 作為一名藝術家脫穎而出,她的聲音在這些 R&B 類型的歌曲中融合得非常好,非常流暢和豐富。 我也很喜歡她玩弄了更多真正適合這張專輯的功能。


這張專輯解決了一段已經破裂的關係,儘管逃跑是更容易的選擇。 Nao 強調努力使其再次正確可能是最困難但最有價值的事情,這張專輯展示了 Nao 作為藝術家的成熟和成長,每首歌都有一個目的。 我也喜歡更悠閒和個人歌曲的融合。 以及更樂觀和受 R&B 影響的歌曲。 它為各種不同的聽眾提供了一種平淡無奇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1. 解毒劑 ft Adekunle Gold

2. 凌亂的愛

3. 然後生活很美好

4. 幸運大爺的好運

5.等待

6.更好的朋友

7. 沒有什麼是確定的

8.很高興你走了

9. 女人 ft Lianne La Havas

10.奇異恩典

11.小巨人

12.燒壞

13.明信片 ft serpentwithfeet


總體而言,Nao 推出了另一張出色的專輯。 這表明她的聲音成熟和進化。 與她迄今為止最私人的專輯。 她的獨特性仍然閃耀,她是我喜歡的她自己的藝術家。


總分 9/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