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Nessa Barrett:漂亮的毒藥 EP。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這是一張非常強大的首張EP。 對我來說,Nessa 是 Tik Tok 最擅長做音樂的人之一。 EP 處理了許多主題和 Nessa 生活的不同部分,包括逃避一段情感虐待關係以及它對她之後心理健康的影響。 我認為 EP 的結構是線性的,並且始終保持一致,提供了一個充滿希望的跡象,表明她的心理健康從 EP 開始到最後一個完整的循環正在好轉。


我還認為,就製作而言,Nessa 已經找到了她的聲音,這在她的第一個項目中是罕見的。 黑暗而前衛的歌詞,另類搖滾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她的聲音,我也喜歡每首歌聽起來都不一樣,並且專注於主題的不同元素。 它不會讓人感覺重複,也不會像很多專輯和項目那樣過時。 每首歌都有一個目的。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1. 我希望你痛苦到死

2. 嚇自己

3.漂亮的毒藥

4.我想死

5. 讓我害怕

6.墳墓

7. 真誠的


總的來說,Nessa Barrett 成功地從 Tik Tok 過渡到音樂。 連貫而發人深省的 EP 講述了一個關於她心理健康的精彩故事。 Nessa 找到了她的聲音,我可以預見自己會享受她未來的項目。


總分 9/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