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Yakuza:像龍一樣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陰謀:

2019 年,東條氏荒川家的前成員春日一番在因未曾犯下的謀殺罪入獄 18 年後獲釋。 他本以為會受到歡迎,卻發現他的前任族長已將自己和家人與近江同盟和警方結盟,以摧毀東城氏族。 在橫濱被他視為第二個父親的男人開槍打死,春日與一群人加入,包括一名無家可歸的護士、一名名譽掃地的警察和一名因幫派暴力而失去雇主的女主人,開始揭露 在成為橫濱流浪者的英雄時,他的族長背叛背後的真相。


我的數據:

播放時間:62 小時

已完成的子故事:38/52

Sujidex 條目:230/252

管理等級:等級1

罐頭收藏家等級:罐頭之王

磅隊友收集:16/19

最高債券水平:3/6


故事:

Like A Dragon 的故事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平易近人。 我個人已經玩過這個系列的所有其他 7 個主要作品,所以這對我來說意義不大,但通過這個故事,我意識到對於剛剛發現這個系列的人來說,這是一款多麼完美的遊戲。 不過除此之外,《如龍》的故事是一個你很快就會發現自己難以置信地投入其中的故事,而我卻絲毫沒有發現它是可以預測的。 對於那些真正玩過其他遊戲的人來說,它也有很好的謹慎回調,但正如我所說,實際上這樣做不需要任何特許經營的先驗知識。 每個章節都有一個不可否認的令人難忘的時刻,第 12 章真正為遊戲的最後幾章做好準備。 單看故事,這款遊戲很容易成為我玩過的最好的遊戲之一,但除了故事之外還有許多其他方面值得關注......


人物:

Ichiban Kasuga 是一個非常可愛的角色,您會喜歡在遊戲過程中了解更多,幾乎所有其他可玩角色(Eri 除外)也是如此。 春日本人在一場比賽中就成功地成為了我最喜歡的系列角色,這太瘋狂了,然後像足立晃一和韓準基這樣的角色也讓我震驚,因為我對他們的喜愛程度。 除了可玩的角色外,我真的很喜歡一些配角,而且我發現反派角色真的很棒。


角色統計:

Ichiban Kasuga:等級 63 - 職業:英雄(32)

足立浩一:等級 63 - 職業:破壞者(32)

Joon-Gi Han:等級 63 - 職業:殺手 (32)

向田紗榮子:等級 63 - 職業:夜之女王(32)

難波:59級 - 職業:流浪漢(29)

趙天佑:55級 - 職業:大佬(27)

Eri Kamataki:等級63 - 職位:文員(32)


戰鬥:

Like A Dragon 讓我最擔心的是戰鬥系統,因為這是該系列中第一款以回合製戰鬥為特色的遊戲。 儘管這最初確實讓我很難融入遊戲的流程,但一旦我最終習慣了它,我就會越來越喜歡它,尤其是當它隨著不同的工作變得更加充實時。 我仍然不確定我是否一定更喜歡它而不是其他遊戲的戰鬥,但這絕對是這款遊戲的正確舉措; 它不僅完美地襯託了春日的個性,而且還讓這支球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絕對是受歡迎的。


側面內容:

Like A Dragon 的附帶內容非常豐富。 雖然我在過去的條目中大多忽略了副內容,但這次我盡可能多地進入,而且我仍然錯過了很多。 從其他遊戲(不包括大多數迷你游戲,如麻將和高爾夫)返回的唯一副內容是副故事,而且一如既往,它們令人難以置信地令人難忘。 對於那些喜歡某種駕駛的人來說,有罐頭收集和龍卡丁車方面的內容; 雖然我沒有深入研究飛龍卡丁車,但我可以確認它看起來很有趣,雖然收集會變得有點單調,但提升等級很有趣。 說到單調,管理小遊戲的玩法就是這樣! 開個玩笑,微觀管理自己的業務還挺有趣的,但過了一會兒就有點無聊了; 幸運的是,您將賺得太多而不必真正關心! 有太多的支線內容,我什至無法開始討論,因為只有那麼多,從眾多的紙牌遊戲到成為兼職英雄,這個遊戲適合每個人……我個人最喜歡的支線內容是 卡拉 OK,這讓我想到了下一點……


配樂:

卡拉 OK 一直是這些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方面之一,儘管我在這一部分中不像在其他部分中那樣對它著迷,但它的卡拉 OK 目錄中仍然有一些很棒的歌曲。 不過,除了卡拉 OK 之外,該遊戲還在戰鬥中呈現出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非凡曲目。 因此,即使這部分沒有任何我超級喜歡的卡拉 OK 歌曲,它至少成功地為我提供了我會喜歡聽的美妙曲目。 哦,在演職員表中播放的歌曲也很棒,在我寫這篇文章/評論的整個過程中,我一直在重複聽這首歌。


視覺效果:

Yakuza 系列作為一個整體一直為我提供視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遊戲,Like A Dragon 也不例外。 遊戲看起來一如既往的非凡,而召喚等方面只會讓這些視覺效果進一步蓬勃發展。 我確實有點覺得我不再對這些遊戲的外觀印象深刻,反過來,這個遊戲的外觀也不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但事實上我已經習慣了高質量的視覺效果,所以它不會讓我失望 more 本身就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


結論:

儘管我已經非常確定 Yakuza 系列是我最喜歡的視頻遊戲系列,但這款遊戲絕對鞏固了這一點,並且在我的主要係列 Yakuza 遊戲排名中飆升至首位。 這無疑是一款我會向該系列的新粉絲和老粉絲推薦的遊戲,我非常高興地看到該系列從現在開始會走向何方。


總體 - 10/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