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全明星蝙蝠俠與羅賓,奇蹟男孩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這部漫畫發生在蝙蝠俠:一年級之後大約一年,它主要是

第一個羅賓,迪克·格雷森。 迪克今年 12 歲,他和父母一起在馬戲團工作。

有一天,布魯斯·韋恩和薇琪·維爾一起去看馬戲,他們目睹了迪克的父母

被殺。 布魯斯,作為蝙蝠俠,把羅賓帶到蝙蝠洞,他把維姬留在身後,

差點死去,因為涉及蝙蝠俠的一場車禍。 蝙蝠俠的消息

綁架了一個未成年人很快就登上了報紙和其他超級英雄

正義聯盟決定阻止他是他們的工作。 在裡面呆了幾天之後

蝙蝠洞,在與殺害他父母的兇手對峙後,迪克變成了羅賓,並與

蝙蝠俠他們與綠燈俠會面討論情況。

這是我能給出的這部漫畫最直接的劇情簡介。 有多個

與黑金絲雀、小丑、貓女和蝙蝠女的支線情節真的無處可去

值得一提。


全明星蝙蝠俠與羅賓很容易成為最近幾部最具爭議的漫畫之一

幾十年來,它被許多人認為是最糟糕的蝙蝠俠漫畫之一。 我非常理解討厭這部漫畫的人和喜歡它的人。 作為Frank Miller的鐵桿粉絲,雖然有他討厭的漫畫,但我還是總想在他的每部作品中找到好的東西,我覺得這裡有很多好的元素。 反對這部漫畫的最大論點之一是蝙蝠俠表現得像個精神病患者,這是真的,但我認為為了理解這部漫畫,我們需要看清它的本來面目。

在這部漫畫中,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的時間不長,但他已經成為了一個傳奇。 這顯然對他影響很大,這就是他有時會以某種方式行事的原因

人們會形容為精神病患者。 在他看來,他是世界上最酷的混蛋

每當有人質疑他時,他就會感到受到攻擊,並且在不理解的情況下他就進去了

防禦模式。 我認為這就是為什麼他每次質疑他的權威時都會侮辱羅賓

取笑他。 這部漫畫中的蝙蝠俠是有缺陷的。 他還沒有成為幾乎

他後來進化成了完美的蝙蝠俠,他比第一年的蝙蝠俠更傲慢。 他最大的缺點是他還不明白是什麼讓他成為現在的他。 他認為他成為蝙蝠俠是因為他沒有為父母的死而悲傷。 他認為痛苦使他成為現在的他,他試圖阻止迪克格雷森的悲傷,以使他更像他自己。 隨著故事的繼續,他明白處理他的痛苦是幫助他成為蝙蝠俠的原因,到最後他終於讓迪克為他的父母悲傷。

就我個人而言,我真的很喜歡這段旅程。 這部漫畫當然有缺陷,但蝙蝠俠的角色

它的成長是偉大的,而且寫得很真實。 漫畫中我真正喜歡的另一件事是

動作,真的很有趣。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多種不同的方式

每個人都看到了蝙蝠俠。他被視為從神到

精神病患者,寫得很好,考慮到不同的方式,它很有意義

他影響著人們的生活。


不幸的是,這裡結束了這部漫畫的積極方面並開始了消極方面。 什麼我

在這部漫畫中最討厭的是絕對可怕的對話。 他們只是壞

他們沒有可取之處。 蝙蝠俠說話的方式簡直讓人感覺不對,沒有人

說話很現實,但這遠非最糟糕的。 最糟糕的是弗蘭克米勒的重複。 坦率

總是喜歡重複的對話,在他的大部分作品中我真的很喜歡,我認為它有

實際上影響了我的寫作,但其中的重複是無法忍受的。 在某些時候

角色無緣無故地一次又一次地重複事情,這太糟糕了,讓我想把我的眼睛挖出來。 漫畫的另一大缺陷是性別歧視。 在弗蘭克米勒的辯護中,我真的認為他試圖讓這部漫畫變得進步,在某些時候甚至賦予女性權力,但他慘遭失敗。 Vicki Vale 是一位成功的記者,她認為與 Bruce Wayne 約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事情

發生在她身上。 Black Canary 確實最終擊敗了那些打她的人,但在此之前我們遭受了文字氣球的痛苦,之後是可怕的接聽台詞和厭惡女性的評論的文字氣球。 神奇女俠確實想成為一個壞蛋,但塑料人可怕的性別歧視言論確實摧毀了她的性格。 在這個談話中,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像愚蠢的生物,為了任何幸福都依賴男人,這真的很糟糕地影響了漫畫。 這部漫畫中我不喜歡的另一件事是蝙蝠俠和羅賓的

化學。 正是我不喜歡它的地方是它的絕對缺席,直到最後它非常被迫。 蝙蝠俠和羅賓通常有很好的化學反應,但在這一點上他們有點討厭對方,然後在沒有任何真正解釋的情況下他們互相關心。 我認為米勒在他們關係的發展過程中錯過了一些步驟。 這部漫畫的另一個大問題是蝙蝠俠以外的每個超級英雄的呈現方式。 我認為在最近幾年,通過 DKIII 和超人:第一年等漫畫,弗蘭克米勒找到了一個

欣賞超人和綠燈俠這樣的角色的方式,但在這部影片中,他們被描繪成徹頭徹尾的白痴和討厭的混蛋,我個人並不特別喜歡看到他們那樣。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但弗蘭克米勒似乎真的比其他任何超級英雄都更討厭綠燈俠,而且讀起來真的很令人沮喪。 然而

漫畫的另一個缺陷是幾乎所有角色都不討人喜歡。


正如我之前所說,我理解為什麼蝙蝠俠會這樣行事,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喜歡他這個角色。 他真的很討厭和冒犯他不應該成為的人。 但是讓我們說那沒關係,讓我們說那是可以理解的,為什麼其他人也這麼煩人? 羅賓可以很容易地成為一個非常討人喜歡甚至有親和力的角色,但弗蘭克把他寫成一個討厭的小孩,幾乎不欣賞任何東西。 為什麼? 為什麼是弗蘭克? 為什麼每個人都必須如此不討人喜歡? 這確實使閱讀體驗變得不那麼愉快。 話雖這麼說,不知何故,也許由於它的瘋狂,這部漫畫讀起來很有趣,所以雖然我可能應該,但我並不討厭它。

幾乎每個人都同意的一件事是 Jim Lee 的藝術作品令人驚嘆。 在

我的意見只是部分正確。 蝙蝠俠畫得非常漂亮,羅賓也是。 每個動作場面都很棒且史詩般。 這些車都非常吸引人,所以所有的

環境。 但是,在我看來,面板佈局並沒有真正發揮作用。 Jim Lee 是一位偉大的藝術家,但我不知道他是否同樣是一位出色的講故事的人。 一些面板的位置感覺很奇怪,多次嚴重影響故事。


我真正喜歡的是 Jared K. Fletcher 的字體。 在這部漫畫中,我們

閱讀許多不同角色的旁白,每個旁白框都有非常不同的內容

與每個敘述者完美契合的風格。 我特別喜歡小丑的旁白框,

以驚人的方式捕捉他的精神錯亂,同時它們仍然可讀。

總的來說,雖然這部漫畫有很多缺陷,但我仍然很喜歡它,雖然我肯定不會出它

在弗蘭克米勒的好漫畫中,我可能也不會把它放在壞漫畫中。 它是

在中間的某個地方。


6/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