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告訴我一切都結束了:Wallows 的二年級專輯為樂隊帶來了十首令人驚嘆的新歌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警告,令人難以置信的偏見評論即將到來。 耶穌基督我愛這個樂隊。 Wallows 在他們的二年級專輯 Tell Me That It's Over 中沒有一個跳過或翻牌。 我非常沮喪,我目前有他們在我鎮上的音樂會的門票,我和我的朋友們花了很長時間才選擇了一個區域和座位。 我太興奮了……太興奮了,今年夏天我有事情要做,所以我在音樂會的同一天預訂了自己並和家人一起買了迪斯尼的門票,這些都是不可退款的,所以我不能參加音樂會。 自從大約四年前的 21 Pilots 以來,我就沒有去過一次。 我仍然很生氣,我這麼晚才加入這個樂隊的派對,但我一直在追趕,一直在耐心等待這張專輯! 很高興明天沖進一家商店購買實體版(我為他們準備的第一個)! 只有十首歌曲,這張三十四分鐘的專輯對於任何剛接觸樂隊並想試一試的人來說都很容易接受。 但請相信我,Wallows 從未創作過糟糕的歌曲。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和整個巡演的名字不是以一首歌命名,而是以其中一首歌曲中重複的一個短語命名。 我通常盡量不簡單,說專輯以其命名的歌曲是我最喜歡的,但該死的,“我不想說話”太棒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緊隨其後的是“吉他浪漫搜索冒險”,然後我要說的第三名是“特別是你”,這是他們推出的三首單曲之一。 我會大膽聲明,他們最新 EP 中的“Quarterback”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上帝,我希望他們能盡快再次巡迴演出,這樣我就能看到他們的現場表演,這是我的一個合法夢想。 我對這個樂隊有一種不健康的迷戀。 Tell Me That It Over 從我這裡得到 10/10! 我喜歡這半小時美麗的每一秒。 我愛你瓦洛斯! 感謝您提供十個新的 bops,我可以用來惹惱我的朋友和家人! -泰勒。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