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大衛科波菲爾:查爾斯狄更斯的超長傑作小說


評論人: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我終於為我的 19 世紀英語小說課完成了另一部小說。 我們沒有在兩週內讀完一本小說,而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春假快結束的時候讀完了這本小說,所以總的來說,花了五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這本書。 我聽說過很多關於狄更斯的故事讀起來多麼令人望而生畏的消息,因為他的故事非常逼真和描述性很強,但這本書讀起來很容易,而且隨著故事的展開,我能夠理解整個故事。 大衛科波菲爾是一部成長故事的傑作。 查爾斯狄更斯以某種方式為這部小說創造了數十個角色,並使他們都如此獨特,以至於你會記住他們中的每一個。 這是一部絕對龐大的小說,如果不是《權力的遊戲》,這將是我讀完的最長的一本書。 大衛這個角色是 1800 年代最真實、最相關的角色之一,他有很多值得喜歡的地方。 這使得閱讀這 800 多頁變得更加容易。 自從狄更斯每月出版大約三四章(或大約 40 頁)以來,認為讀者每個月都在閱讀這本小說近兩年才能完成整部小說,這真是太瘋狂了。 但這樣做使這部小說更容易為普通大眾所接受。 大衛在他的生活中經歷了很多,所有這些加起來構成了這個非常令人滿意和值得的結局,在小說中很早就種下了種子開花。 每個人都會對他們的故事得出結論,每個故事(這裡有很多)都會得出結論。 這本小說不會適合所有人,您必須願意投入篇幅並堅持下去。 但走到最後,一切都值得了。 查爾斯狄更斯的“大衛科波菲爾”從我這裡得到了 10/10(5/5 顆星),我想是時候弄清楚我接下來想讀哪部狄更斯小說了。 -泰勒。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