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如果復仇者聯盟在 1950 年代與邪惡作鬥爭會怎樣


評論人:

  • @beyondfandom1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本期What If 非常簡單,一點也不復雜,所以很容易理解。 由 Don Glut 撰寫,Alan Kupperberg 和 Bill Black 完成美術,這個假設讓我思考事情可能會怎樣,以及我們其他心愛的角色會發生什麼變化! 我們來複習!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復仇者聯盟是誰,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個團隊有很多改編。 在本期中,我們看到新的面孔和名字彙集在一起,就像每個複仇者聯盟團隊一樣與邪惡作鬥爭。 我們開始看到鋼鐵俠向其他成員(美國隊長、幻視、雷神和野獸)展示一個設定在 1950 年代的不同世界,以及聯邦調查局特工 Jimmy Woo 是如何組建復仇者聯盟的。 閱讀後,我發現有趣的是,Jimmy Woo 是開始復仇者聯盟的人,而不是 Nick Fury 或其他將他們聚集在一起的人。 Jimmy Woo 對我來說不像老闆/領導者類型,所以讓我失望了。 特工 Woo 召集了他的 3D 人、漫威男孩、人類機器人、維納斯和大猩猩人團隊。 現在,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是的,這些名字很荒謬,但是嘿,是 50 年代,所以它們很合適。 復仇者聯盟是為了阻止越來越強大的邪惡黃爪。 Yellow Claw 並不孤單,因為他有自己的超級反派團隊,其中包括 The Great Video、Skull-Face、The Russian Assassin Electro 和 Cold Warrior。 是的,我知道,名字,但這就是我們正在處理的。 故事的其餘部分很簡單,就是這樣; 正義戰勝邪惡,總統對團隊很滿意,每個人都贏了……哇! 我確實覺得有趣的是,50 年代的複仇者聯盟反映了我們現在所知道的複仇者聯盟。 3-D Man 就像美國隊長,Marvel Boy 是鋼鐵俠,Gorilla-Man 是 Beast,Human Robot 是 The Vision,Venus 是 Thor。 兩支球隊都不同,但在特定方面非常相似。 一旦您看到 50 年代的複仇者聯盟就像原版一樣,它就會更容易閱讀。 我對這個故事唯一真正的問題是它是多麼平淡。 是的,我們得到了組成著名團隊的新角色,但這本質上就像用新的東西替換你已經擁有的東西。 老實說,這讓我想起了 Disney+ 動畫系列“如果……會怎樣?”的第一集。


總的來說,我喜歡這本書,我認為假設的想法至少可以說是迷人的。 我只會改變故事的一些內容,讓它更具懸念,但僅此而已。 角色名字有點荒謬,但它是漫威,我們知道有些名字可以這樣。 “如果復仇者聯盟在 1950 年代與邪惡作鬥爭會怎樣?” 獲得 3/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