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thrnz

孤島驚魂3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我終於決定跳進這個經典。 我聽說過很多關於這款遊戲的好消息,尤其是關於主要對手 Vaas Montenegro,他特別有趣,因為他在這款遊戲中表現出大量瘋狂的精神病患者。 我只玩了幾個小時的遊戲,但它已經讓我迷上了故事、角色和美麗的世界去探索,也許探索太多了? 現在說還為時過早,但毫無疑問,在努力生存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天堂是不可思議的。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不是遊戲玩法的粉絲。 瞄準感覺很尷尬,尤其是當你向下瞄準時,我不得不提高靈敏度,讓它變得更平穩、更快,因為之前它很慢,幾乎很笨重,而且仍然不是很好。 到目前為止,武器也沒有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它們看起來很酷,但反饋卻不存在。 這只是我的第一印象,但就目前而言,我想繼續玩是因為故事和探索,而不是因為我喜歡戰鬥,這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來說並不好。


也許我太難了……我的意思是,這是一款最初於 2012 年發布的遊戲,我最近玩了《毀滅戰士永恆》和《星球大戰前線 2》,可能這影響了我的判斷,所以我會繼續玩和享受 遊戲。 你玩過孤島驚魂3嗎?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沒有。 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


一如既往......無論如何,永遠不要停止#gaming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