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寶貝女王:年鑑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這是一張如此強大的首張專輯。 我喜歡每首歌都對關係或對關係的渴望提供了不同的概念或觀點。 每首歌都代表了 Baby Queen 不同的個性特徵,反映在專輯封面中。 製作非常引人入勝,融合了流行音樂和另類基調。


Baby Queen 在她的許多歌曲中處理了一些有趣的話題。 這張專輯更多的是關於渴望與某人建立關係並希望他們在令人驚嘆的時刻在那裡然後實際反思我發現有趣的關係,她還談到了有趣的話題,即女性應該如何看待基於她們的社會壓力 以及通過社交媒體之類的不切實際的期望,Baby Queen 基本上說去他媽的所有這些期望或假設她將成為她自己的藝術家並做她自己,我非常尊重她在這里傳達的信息。


我最喜歡的歌曲排名:

1. 美國夢

2. 自戀者

3. 多佛海灘

4.你形洞

5. 這些藥物

6.原始想法

7. 假裝相信

8.我一團糟

9. 寶寶王國

10. 多佛海灘第 2 部分


總的來說,Baby Queen 在她的首張專輯中提供了一些獨特而有趣的東西。 處理一些有趣且重要的主題。 投入到這個項目中的努力和熱情得到了充分展示,這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概念,她是一位值得關注的藝術家。


總分 9.5/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