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征服者康 #2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再次回到漫威漫畫的另一篇評論,這次是“征服者康”的第二期。 本期標題為“只有我自己才能征服”,由 Jackson Lanzing 和 Collin Kelly 撰寫,Carlos Magno 是藝術家,Espen Grundetjern 是色彩藝術家,Joe Caramagna 是文字作者。 閱讀完第 1 期並結束那個瘋狂的結局後,我們繼續我們的故事,讓我們回顧一下!


本期繼續講述納撒尼爾 (Nathaniel) 的故事,他最終來到了埃及法老拉瑪圖 (Rama-Tut) 的門口台階! 我仍然習慣了這整個時間的事情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理解它,但我已經到了! 納撒尼爾打敗守衛,直到她被其中一個人抓住,但被一個神秘的蒙面人救了下來。 這個人影看著胸前的幾個符號和所穿的盔甲很眼熟,不過很快你就會知道這人是誰了。 納撒尼爾和帶兜帽的人影前往一個古老的廢墟,在那裡我們和納撒尼爾一起得知帶兜帽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月光騎士拉文娜! 當我讀到這一頁時我嚇壞了,我說了很多哇! 我實際上正在閱讀 Jed Mackay 的“月亮騎士”,所以看到另一個改編或變體出現是非常酷的。 Ravonna 告訴 Nathaniel 向 Khonshu 說出他的想法和真相,他照做了,在這樣做的同時,他想報復 Kang,所以他在自己周圍形成鋼鐵作為盔甲並成為鋼鐵小子。 現在,他們從不在這個問題上這樣稱呼他,但如果你知道,你就會知道。 Nathaniel 和 Ravonna 繞過拉瑪-圖坦卡蒙的部下並最終平分秋色,但 Kang 的話仍然在 Nathaniel 的腦海中說“永不愛”。 兩人被 Rama-Tut 俘虜,長話短說,Ravonna 被殺,Nathaniel 被俘虜為 Rama-Tut 的戰士奴隸,在他與 En Sabah Nur 的戰爭中作戰……是的……另一個,如果你知道,你知道 片刻! 戰爭結束後,納撒尼爾仍然發誓要向康報仇,所以他爬啊爬啊爬,直到從天而降,他看到四名獨特的英雄組成的隊伍從天而降,要打倒拉瑪圖。 納撒尼爾最終明白他必須做什麼才能打倒康,那就是站在唯一的天啟一邊!


哇。 這個問題擠滿了很棒的細節和偉大的藝術作品。 我喜歡我們看到與 Rama-Tut 和 Nathaniel 的互動,以及他們如何知道彼此是誰,即使他們相隔光年。 Ravonna aka Moon Knight 的驚喜非常棒,我喜歡它! 總的來說,這開始成為我最喜歡的閱讀之一,我等不及第 3 期了! “征服者康 #3”獲得 5/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