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我如何遇見你母親:所有不幸結局的母親


評論者:


RATE THIS SERIES

  • 6

  • 5

  • 4

  • 3


 

紐約,2030 年。

泰德·莫斯比(喬什·拉德諾飾)是一位 5​​0 多歲的建築師和教授,也是兩個青少年的父親。 他讓他的孩子們坐在沙發上,因為他要給他們講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 他如何遇見母親的故事。 為此,他需要閃回到2005 年,從他的朋友馬歇爾和莉莉(傑森·席格爾和艾麗森·漢尼根,也在美國派電影系列中飾演米歇爾)訂婚的那天晚上開始。 就在那天晚上,在朋友巴尼(演員、魔術師和表演家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飾)的幫助下,他遇到了羅賓(寇碧·史莫德斯飾),一位年輕的記者,並俘獲了他們的心。


看第一集就足以了解整個故事,但當時我們無法知道。 至少,我不知道,因為我屬於盲目信任執行製片人並拒絕看到他們扔在我們臉上的所有證據的粉絲群體。 是的,說實話,他們做到了。 正如我所說,從第一集結束以來。

孩子們,這就是我遇見你的羅賓阿姨的真實故事,未來的泰德笑著邀請他的孩子們放鬆一下,因為他們的母親很快就會出現在故事​​中。

八年後,她做到了。

她被夢想過,被等待過,被談論過。 母親最終在第8 季結尾出現,並在第9 季成為劇集常客。儘管如此,她在見到她未來的丈夫(準備離開)之前遇到了巴尼、莉莉、馬歇爾和羅賓,但仍然沒有透露姓名。並在芝加哥開始新的生活。

但她不需要名字就能贏得觀眾的心。


我們逐漸了解了這個可愛、呆萌、書呆子的20 多歲女人,她喜歡編織、中世紀集市和讓她的早餐唱歌(一個美味的英式鬆餅- 也許這就是我- 達達達達達達),我們情不自禁地不知所措她的諷刺和敏感給克里斯汀·米利奧蒂的表演帶來了力量。

卡特·貝斯和克雷格·托馬斯讓我們愛母親,但顯然,她不符合他們的計劃。

在為前好色之徒巴尼指明婚禮鐘聲的方向、為莉莉提供餅乾讓她高興、讓馬歇爾免於夜裡無休無止的散步並阻止羅賓逃離自己的婚禮之後,未來的莫斯比夫人似乎不值得她的幸福結局。

她於 2024 年去世,死於一場我們永遠不知道的疾病。 他們只給觀眾提供了一個帶有畫外音的快速醫院場景來處理如此大的信息。

沒有死亡場景,沒有葬禮,沒有哀悼場景,沒有結束。


至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苦澀甜蜜的結局後的想法。

在過去的七年裡,我已經將最後一集重看了一百萬次,然後真相終於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沒有哀悼的場景,因為整個該死的故事只不過是特德闡述他的損失的一種方式。

儘管如此,《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的結局還是給了粉絲們一記耳光。 一場現實的雨,一種更難以闡述的痛苦,也許比莫斯比孩子、佩妮和盧克更難,他們在所有場景中都沒有表現出對母親的特別依戀。

“我們不相信它,”他們說,“這不是你如何認識媽媽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你如何完全迷戀羅賓阿姨的故事,以及“快點爸爸,媽媽已經離開六年了。” 是時候了”。

但我們觀眾卻買了它,因為我們等了特雷西九年。 她已經離開了大約三十秒,而特德就在那裡,偷了另一支藍色圓號,回到了他年輕時的愛人身邊,這個女人從不想要孩子,也不想要婚姻,從來沒有愛過他,也永遠無法愛他。在一個城市停下來定居。

有時現實就是這樣,好吧,現實很糟糕。

好姑娘必須死; 留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和一個丈夫。 這就是為什麼天長地久:第二部分是所有不幸結局的根源。 這部劇曾經講述的是希望、情感忍耐和愛情的附屬詩篇,但《泰德在 2030 年回到羅賓》中卻沒有任何內容。

在你的靈魂伴侶去世後,讓你的前任回來並沒有什麼魔力。

這不是緣分,而是重新加熱的湯。

當然,貝斯和托馬斯沒有勇氣改變他們從第一天起就決定的結局。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