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我對克里斯托弗諾蘭的看法



我了解並關注諾蘭的職業生涯已有一段時間了。 當然,我記得當黑闇騎士問世時,每個人都喜歡它並談論它,但我當時沒有看到它,直到幾年後才看到它。 我確實看過《盜夢空間》,那個在高中也很受歡迎,我當時很喜歡那個。 他可能是我認識的第一位電影製作人,甚至在我成為電影迷/影迷之前。

我對克里斯托弗·諾蘭的感情很複雜。 有些事他做得很好,有些事他做得不好。 這是他的優勢非常強大的事情之一,但他的弱點卻非常明顯。


他的長處

他非常擅長的一件事是生產設計和規模。 他為自己的電影構建的世界感覺非常真實、宏偉,而且非常適合他的故事。 製作設計是懸置我們的懷疑並讓我們投入故事的主要因素。 我敢肯定我們都看過一部電影,裡面的一切都讓人覺得是人造的,你會情不自禁地感到與世隔絕。

他的概念和想法也很好,很多人抱怨好萊塢只做續集和重啟,但諾蘭不是這樣,不是。 這些天似乎很難成為原創而不感覺它與已經完成的其他事情相似。 只要看看生物圖片。 諾蘭的想法確實值得稱讚。 如果他是嚴格意義上的製片人,我覺得他會做得很好。


他的弱點

他的弱點肯定是他的寫作、對話和角色。 我只是說他有很好的想法和概念,但這就是他的所有電影通常關注的重點。 在他的整個電影作品中,我從未感覺到與他的任何角色有聯繫或感受到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 他筆下的角色給人一種矯揉造作的感覺,就像電影中的角色一樣,僅此而已。 這適用於像敦刻爾克這樣的電影,它關注許多不同的士兵和人,他們應該代表危機和戰爭中的每個人,情況是最重要的,而不一定是他們作為一個人。 但這在他的其他電影中不起作用,那裡發生了一些悲傷的事情,我應該感覺到什麼,但我沒有。


全面的

我最喜歡看他的電影,他是當今工作的更好的主流大片導演之一。 當我想要無意識的娛樂時,我主要看或重溫他的電影。 這有點諷刺,因為他所有的電影都非常努力地想變得大膽,他希望我們思考和剖析他的電影。 但對我來說,他們並沒有提供太多值得思考的東西。

不管怎樣,我總是很想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或做什麼。 我希望他繼續製作原創電影,製作具有頂級製作設計的電影。


RATE THIS ESSAY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