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托尼霍克職業滑板 1+2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故事:

沒有故事只是公園,你有任務去做這一切。


遊戲玩法:

感覺就像老的托尼·霍克遊戲,但我認為它更快一些,需要時間來適應它。


視覺效果:

我能說什麼視覺效果真是太棒了。我當時已經從預告片中閃過。


在每一部分我都不能說很多,它是我們一直在等待的托尼霍克重製版。遊戲速度很快,看起來不錯。配樂真是太棒了,我喜歡它的每一秒,我時不時地聽著 到時間。我有點難過,它真的很短,如果你在當天播放它,你可以很快擊敗它。有些任務很容易,但有些你必須考慮我如何為我做它們就像那樣,因為我從未玩過 他們回到了過去。Tony Hawk 的 Pro Skater 1+2 獲得了......


8/10


By @_gameing_dude_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