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漫威之聲驕傲#1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Marvel Voices Pride 是一部收集了 11 個 lgbtq 超級英雄故事的選集漫畫。 這部漫畫以漫威漫畫中重要的 LGBTQ 時刻的簡短歷史開始,然後是 Wiccan 和 Hulkling 的婚禮誓言。 接下來是 11 個故事,漫畫以 Alpha Flight #106 的幾頁結尾,這是 Northstar 即將出版的一期。 我非常喜歡漫畫的結構,因為它向讀者介紹了漫威漫畫中所有重要的 lgbtq 時刻,然後它有了故事,並以任何漫威漫畫中最大的 lgbtq 時刻結束。


不幸的是,雖然漫畫的結構很好,但故事的主要部分並不那麼好。 我對這些故事有三個主要問題。 首先,它們太多了,以至於其中一些幾乎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真正的第一個故事,“星空之下”,是由一位非常受尊敬的作家玉木麻里子寫的,只是毫無意義。 它什麼也沒發生,只是浪費了三頁漫畫。 它有很好的藝術作品,但同一位藝術家本可以創作一個更長、更好的故事。 如果你試圖在這麼少的頁面上寫下 11 個故事,那麼必然會發生的是這些故事將是微不足道的,而且非常短,所以不會有任何發展或角色成長,或者任何讓故事值得講述的東西。 我對這些故事的第二個問題是,幾乎所有故事都不是獨立存在的。 它們不是完整的故事。 它們在一定程度上與當前的 Marvel 標題相結合,對於像我這樣不閱讀 Marvel 當前發布的漫畫的人來說,幾乎不可能享受這些故事並理解它們。 老實說,我仍然不知道一半的角色是誰。 這部漫畫的第三個問題是,它分明就是在賣其他漫畫。 每個其他故事就像“哦,是的,你看到這個美好的同性戀時刻了嗎?如果你想了解它周圍的故事並看看它會如何影響角色,請購買目前正在出版的其他漫畫”。 我認為 Marvel 想要銷售更多漫畫完全沒問題,如果他們不想那樣會很奇怪,但他們本可以以更好、更微妙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如果故事足夠有趣,我能多看到角色的性格,那我就有興趣買更多的漫畫,但是當每個人都幾乎完全平淡無奇時,因為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寫有趣的角色,然後 我對和他們一起閱讀其他任何東西都失去了興趣。 除了這三個主要問題,我還有一些(不是全部)故事的問題。 有時他們覺得太說教了。 當我想到這個時,腦海中浮現的故事就是以 Elektra 為主角的故事。 在那個故事中,Elektra 拯救了一個變性角色,不幸的是,這個角色根本沒有寫好。 她非常講道以至於我很生氣,如果我生氣了,那麼那些真正應該被講道的人就會被激怒,這根本不是教他們任何東西的方法。 這個角色經常談論某些事情是多麼令人反感,是的,確實如此,但這不是解決此類問題的正確方法。


我從這部漫畫的負面開始,但說實話,它也有一些積極的一面,有些故事實際上還不錯。 我特別喜歡 Kieron Gillen 寫的那本。 這個故事的標題是“Colossus”,講的是兩個正在約會的年輕變種人,談論他們是如何意識到自己是雙性戀的。 它描述的方式簡直完美且 100% 真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而且我真的很驚訝它的準確性。 此外,它有一句我喜歡的台詞“想像一下,當艾瑪·弗羅斯特是你的老師時,你要集中註意力”。 老實說,這聽起來像是一種折磨。 我很想體驗的一種折磨。

我發現非常有趣的是 Northstar 即將出版的片段。 它當然不是寫作的傑作,它在很大程度上是那個時代的產物,但我真的很喜歡它,因為它是一種了解人們如何看待當時的艾滋病和同性戀等問題的方式。 我很高興,從那時起,我們作為一個社會得到了發展,我們變得更加包容、理解和開放。

總的來說,這是一部不錯的漫畫。 我不喜歡它,大部分故事都完全被遺忘了,但我讀得很開心,而且大部分藝術品都非常漂亮。


7/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