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漫威的午夜太陽:一款被忽視的精彩遊戲



評論人:


RATE THIS VIDEOGAME

  • 6

  • 5

  • 4

  • 3


 

好吧,我已經走了一分鐘,那是因為我一直處於硬核玩家模式,試圖擊敗 Marvel 的最新遊戲 Midnight Suns。 儘管我非常喜歡復仇者聯盟遊戲,但我覺得它的失敗讓每個人都完全跳過了銀河護衛隊遊戲,現在又跳過了這款遊戲。 我還沒有聽到很多人談論這兩者,但它們都很好。 Midnight Suns 匯集了一群真正令人驚嘆的可玩英雄,讓您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創造自己的全新 Marvel 超級英雄,獵人。 他們顯然希望你選擇英雄的女性形象,但至少他們在整個遊戲中都使用了中性的術語。 這款遊戲的優點在於它真的感覺像是一場跨界漫畫活動。 有主要故事,然後是容易錯過的搭檔,他們一直在重複某些事情,因為他們認為你錯過了在其他地方聽到它的機會。 復仇者聯盟、X 戰警和午夜太陽隊這三支隊伍齊聚一堂,一切都感覺如此盛大。 對我來說,這款遊戲最好的地方在於它感覺就像一個真實存在的宇宙。 他們不會浪費時間告訴你角色是誰,因為這個遊戲是為漫畫讀者製作的。 有太多複活節彩蛋模糊地確定了時間線中發生的位置,就像他們已經與 Ultron、Thanos、Apocalypse、Galactus 等戰鬥一樣。 現在,這些團隊齊心協力應對迄今為止地球面臨的最大威脅,惡魔之母莉莉絲。 刀鋒戰士、格林姐妹、猩紅女巫、惡靈騎士(羅比雷耶斯)、魔法師、鋼鐵俠、驚奇隊長、奇異博士、蜘蛛俠、美國隊長、金剛狼和綠巨人與看門人、阿加莎哈克尼斯和獵人齊聚一堂 在以卡牌為中心的回合製戰略角色扮演遊戲中踢惡魔屁股。 我猶豫著要不要進去,因為我以前玩過的唯一一個像這樣的紙牌遊戲是《巫師》中的昆特牌遊戲,但你很快就上手了,最後玩得很開心。 但我可以看出這種風格並不適合所有人,但我懇請你嘗試一下。 我在這款遊戲中玩得很開心,我對我們的 DLC 角色感到非常興奮; 死侍、莫比亞斯、毒液和風暴。 這是漫畫讀者和普通漫威粉絲的必玩之作。 我給這個 8/10。 -泰勒。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