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然後是沉默:夢想的機會



“是,還是不是:這是個問題:

受苦是否在心靈上更高尚

無恥命運的彈弓和箭,

或拿起武器對抗苦海,

並通過反對結束他們? 死:睡覺;

不再; 並通過睡眠說我們結束了

心痛和上千次自然衝擊

肉體是繼承人,這是一個圓滿

虔誠地希望。 死去,睡去;

睡覺:也許做夢:是的,有問題;

因為在那死亡的睡眠中,夢想可能會到來

當我們擺脫這個致命的線圈時,

必須讓我們停下來:這是尊重

那使如此長壽的災難;

因為谁愿意忍受時間的鞭笞和嘲笑,

壓迫者的錯誤,驕傲人的傲慢,

被輕視的愛情的痛苦,法律的延誤,

辦公室的傲慢和唾棄

不值得的人的耐心功德,

當他自己可能會安靜下來

用裸體? 誰會fardels承擔,

在疲憊的生活中咕噥流汗,

但對死後某事的恐懼,

未被發現的國家

行者無歸,迷惑意志

並讓我們寧願忍受我們所擁有的那些疾病

比飛到我們不認識的其他地方?

因此,良心確實使我們所有人都變成了膽小鬼;

因此,分辨率的原生色調

因思想蒼白而病態,

和大骨幹企業

在這方面,他們的潮流變了,

並失去行動的名義。——軟你吧!

美麗的奧菲莉亞! 仙女,在你的祈禱中

記住我所有的罪孽!


威廉莎士比亞,哈姆雷特


通常我們從最後開始。 大袋子產生了一個宇宙。 很簡單,我不這麼認為。 意識到事情必須結束,可能會非常艱難。 但這是不確定進步、進化的唯一方法。 恐龍的滅絕促進了我們的崛起。 從字面上看,我們是在幾乎整個物種死亡後才開始存在的。 之後的生活呢? 我們主要以動物屍體為食。 木法沙會稱之為生命的循環,我稱之為現實。 但接受它,有點難。 接受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死後將一無所有,如果我們生活在模擬中,情況會有所不同,這很難。 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應對呢? 宗教,我不是在談論相信一個想像中的男人,或者多個男人,他們應該知道得更多。 我說的是崇拜。 我們今天幾乎崇拜一切:名望、金錢、政治、虛構人物、歌手……它給了我們安慰。 而我們站在那裡,在我們虛弱的頭腦製作的金色籠子裡寒冷,因為我們害怕承認死亡的存在。 只有當你開始崩潰和衰老時,你才會開始尊重和恐懼它。 你將要化為塵土這一事實讓你震驚不已。 怎麼稱呼這個名字無數卻沒有面孔的存在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也許我們需要接受它的本來面目。 一個冷漠、疏遠的好朋友,提醒我們盡最大可能利用我們的生活,不要浪費任何變得更好的機會,與愛我們的人分享我們的存在。

也許我們需要讓死亡成為我們的靈感,就像藝術一樣。 詩人、藝術家、作家和音樂家都在其中找到了重要的思想源泉。 幾個世紀以來,Morrigan 及其所有形式都廣受讚譽,使他斑駁的叫聲和深色斗篷永存。


就像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瑞典後朋克樂隊 The Comes Silence。 該樂隊於 2018 年在德國為 Fields Of The Nephilim 和 Chameleons Vox 開幕,並且更頻繁地出現在歐洲音樂節的陣容中。 同年,Seth Kapadia 和 Jens Karnstedt 離開樂隊,Mattias Ruejas Jonson(前 A PROJECTION)和西班牙出生的 Hugo Zombie(前 Los Carniceros Del Norte)成為樂隊的新成員。

一個製作音樂來觸動人們心靈的樂隊。 對音樂的熱情從小就有,正如雨果所說:


“它始於孩提時代,我最早的音樂記憶之一是我父親擁有的披頭士早期作品的磁帶。我想那是我愛上搖滾樂的時候。我還記得看過音樂視頻 在電視上,像 Michael Jackson 的“Thriller”、Duran Duran 的“Wild Boys”、The Clash 的“Should Stay or Should i Go”,他們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想我只是想像他們和音樂一樣酷 是遵循的方式”


一個留下了印記的經歷,因為 The Clash, The Cramps & Ramones 後來啟發了他。 另一方面,Mattias 更受電影配樂的影響,Jonas 的朋克樂隊如 Killing Joke 和 Cortex 和 Alex 告訴我們他很酷的過程,這幫助他找到了他的靈感:


“小時候聽過 ABBA、AC/DC 和 KISS。十幾歲時聽過 Dead Kennedys。在我 20 年代中期接觸拉丁美洲音樂文化。在我 30 年代中期接觸電子音樂,現在……我又回到了朋克和 70 年代早期的搖滾樂中 音樂”


亞歷克斯也從他周圍的一切事物中找到靈感,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 影響他創作過程的意識形態:


“我一直在寫音樂,我在我的“歌詞本”中收集歌詞。沒有特定的時刻或時期的創造力。只有紀律和頭腦中的願景”


對他們來說,音樂是他們生活中相關的、幾乎是核心的角色,正如雨果所說:


“音樂是我的熱情,它造就了現在的我,所以我想它主要體現在我生活中的每一次互動中。在大流行期間處理這個問題有點困難,因為生活方式的徹底改變,但是 希望我們能盡快離開洞穴,像沒有明天一樣搖滾”


以及喬納斯:


“嗯,音樂是我的生活、愛好和職業。它不是一切,但最重要”


除了 Fantomás 的 Delirium Cordia、Pink Floyd 的 Echoes 和 Björk 的 Anchor Song 的音樂品味外,他們還對 Rosemarys Baby、Alien、Joker、Chernobyl、Peaky Blinders、Stranger Things 等電影和連續劇感興趣。



今天,我們將探索他們的最新專輯 The Machine,該專輯已被定義為:


“瑞典自己的哥特式搖滾和後朋克英雄 Then Comes SIience 與 Machine 一起製作了他們最好的專輯,這是他們迄今為止最令人滿意的 11 首曲目的精選集。”


後朋克網


“Then Comes Silence 憑藉 Machine 連續第二次贏得我們的 Soundcheck 和月度專輯。在 Sonic Seducer 的 25 年裡,幾乎沒有任何樂隊能做到這一點。”


Thomas Voguel(音速誘惑者)


這是一張關於一切險惡和令人不安的黑暗專輯。 一首對我們生活中令人毛骨悚然的事物的頌歌,比如死亡。 在他們上一張專輯 Blood 之後回歸他們的根源。


“我想從這條路上走一個不同的轉折點,而不是僅僅製造另一种血液”


一張很難製作的專輯:


“2016 年,我們在錄音中撒了現金,但不知道如何計算成本。 我們有一個小樂隊的慷慨預算,但沒有使用它的經驗。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向後傾斜並搭便車。 宿醉後來來了”


而且也很難寫,正如 Björn Springorum 所寫的那樣:


“Machine 是一張寫起來非常痛苦的專輯,在很多方面都回到了他們作為瑞典地下現象的卑微起點。扣人心弦的節拍、詭異冰冷的旋律、冰冷的吉他和那些幽靈般的旋律證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即使是 亞歷克斯甚至在開始“機器”之前就寫了“丟失的專輯”。這一切都導致了這一點。這一切都導致了誘人、陰鬱的歌曲,如“我們失去了夜晚”、“黑暗盡頭”或“殺死它”。混合 傳奇人物 Stefan Glaumann(Rammstein、Deathstars、Killing Joke)、Then Comes Silence 繞了一圈,最後聽起來像是他們曾經想要的——“就像十一月的早晨,冰冷的水流過不銹鋼管。” 心會融化,血液會凍結”


We Lose the Night 是這張專輯的第一首曲目。 我喜歡它的風格和節奏,非常朗朗上口。

以下是 Devil,它以良好的低音掃弦開始。 它與之前的歌曲有一段時間非常相似,但它與 We Lose the Night 的區別在於我認為更好的副歌。 魔鬼似乎代表了我們的恐懼或悔恨。 總的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軌道。


Dark End 的特點是節奏較慢,在副歌中節奏會稍微增強。 它不如上一個好,但我喜歡它的風格。 這似乎是關於爬行者,喜歡跟踪並在心理上影響受害者的人。 這是一個很難談論的主題。 它也可以指死神,他在生命之光的背後跟踪我們。


下一個是我給了你一切,它有一個很酷的介紹,最酷的介紹之一。 我認為這首歌是關於一個悲傷和憤怒的人,這個人被他或她的伴侶拋棄了,或者更糟。 有趣的是,添加了短語 And it was worth it,它強調了一個事實,即這個人已經足夠成熟,可以接受分裂。


Ritual 是一首以 Karolina Engdahl 為特色的歌曲。 我認為她在這首歌中的作用很好,因為它給了我們更柔和的聲音。 我認為這首歌指的是撒旦儀式,主唱代表犧牲的處女。 這首歌超越了之前的歌曲,因為她為專輯帶來了一些新的和意想不到的東西。

正如該網站所暗示的那樣,Apocalypse Flare 是一首關於世界末日的歌曲,但我將其解釋為性與做愛的隱喻。 將這種體驗比作看著災難在我們眼前揭開序幕。


W.O.O.U. 是那些以較慢的節奏開始但隨後增加節奏以使其更有趣的人。 這個首字母縮略詞的含義出現在副歌中,它表達了成為一個群體的一部分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一個事實,即 acronim 聽起來像是一種歡騰。 非常有趣的單詞選擇。


以你的名字是一首衝擊力很強的歌曲,直接進入了人聲部分。 鼓是高度相關的,因為它們使歌曲具有清晰的節奏,而且我認為,它具有更堅韌的外觀。


下面是 Glass,它有一個很好的開始。 我喜歡這裡使用低音的方式。 我可以說低音即興重複段真是太棒了。 對於喜歡冒險生活的人來說,這首歌似乎是一個警示故事。


Kill It 有一個奇怪的開始,但我喜歡他們想要為這首歌放慢速度的方式。 這首曲子似乎非常適合慢舞。 這是這張專輯中最溫柔的作品之一。 我喜歡這樣的事實,他們在這裡想專注於歌詞。 這也是最長的一首歌,但我認為它很符合這首歌的風格。


最後一個是 Cuts Inside,這是關於錯誤的關係或經歷留下的傷疤。 這首歌像哀號,喚起悲傷和縈繞心頭的情緒。 這不是一部樂觀的作品,但它告誡觀眾要向前看,不要回頭看,因為這種感覺可能會惡化。 這可能是關於死亡造成的無力感。


Then Comes Death 是一支非凡的後朋克和哥特搖滾樂隊,他們以成熟而迷人的方式處理有趣的主題,如死亡。 我認為您應該檢查一下他們,因為他們了解自己的手藝並且對他們想要表達的內容有清晰的想法。 這也是一支對自己的未來和想要實現的目標有清晰想法的樂隊。


“我們一直在不停地運動,所以現在我們正在製作下一張專輯。我們終於可以再次巡演了,所以有很多準備和計劃”


我想用亞歷克斯尖銳的話語離開,他親身經歷了死亡,想讓我們成為他奮鬥的一部分,感受他如何面對命運的黑色斗篷。


“反抗死亡是完全沒有意義的,雖然死亡給留下的人帶來悲痛和痛苦,但我們不得不接受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每個人的最終歸宿。它應該是這樣的。處理它。我們是 都去那裡了。如果我們談論死亡,歌唱死亡並定期思考死亡,我們可能會感覺更好,更欣賞我們周圍的一切。也許我們可以達到更高的內心品質。我每天都在思考死亡,這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敢肯定”



RATE THIS BAND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