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米拉·格蘭特(Mira Grant)的《墜入深淵》


評論人:


RATE THIS BOOK

  • 6

  • 5

  • 4

  • 3


 

7/10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讀到值得發表的東西了,但這本書得到了強烈推薦,沒有讓我失望! 去年似乎獲得了相當多的關注,我完全明白為什麼。 美人魚有很大的恐怖潛力,但仍然很少看到他們得到公正對待。 這絕對是那種當你發現自己陷入深水時會回來困擾你的書。


我有時發現節奏有點不對勁,而且在某些地方它確實跨越了從主題探索到直接說教的界限,但總的來說是一個非常愉快的閱讀。 它多樣化的角色和對海洋生物學世界的深入探索讓我從頭到尾著迷。 非常值得任何海洋恐怖愛好者的投資。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