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美國隊長#1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大家好,我來給大家回顧一下美國隊長#1! 我將在每個問題下降時對其進行審查,並向您提供我對此的所有想法! 這本書裡面有兩個不同的故事; Christopher Cantwell 寫的“You Brought Two Too Many”和 Josh Trujillo 寫的“Tracks”。 我將瀏覽每個“章節”並在最後給出我的總分!


這兩個故事在我看來真的很好。 我喜歡史蒂夫羅傑斯和山姆威爾遜彼此之間的聯繫,來回的笑話和刺戳也很棒。 第一個故事真正介紹了這個系列的主要情節,讓你認真思考美國隊長這個名字的真正含義。 我非常喜歡 Arron Fischer 的介紹和他在“Tracks”中的故事。 這個角色將會而且應該影響我們現在世界上的年輕一代,我發現這是一件非常強大的事情。 我認為節奏很好,動作也很好。 我唯一的不滿是有時對話有點拖沓,讓故事變得拖沓,但我仍然非常喜歡它! 我認為這是一個人們應該閱讀的系列,因為它直擊要害,讓你覺得自己可以走出去,變得很棒!


總的來說,這本書讀起來很棒,我必須立即查看第 2 期何時發布(我對此的評論已經結束,去看看)。 我給“美國隊長的美國”#1 打 4.5/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