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美國隊長 #4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美國隊長的美國》終於發行了第 4 期,當然這本書中有兩個故事。 繼續我們在克里斯托弗·坎特威爾 (Christopher Cantwell) 撰寫的“我討厭發生這種情況”中的主要故事,然後是艾麗莎·王 (Alyssa Wong) 撰寫的題為“萬聖節派對”的起源故事,這兩個故事都很棒,其中包含一些重要信息! 我們來複習!


最後我們看到史蒂夫和山姆在 Kickapoo 保留地見到了美國隊長喬戈麥斯,但他們也遇到了巴基巴恩斯的熟悉面孔。 Steve、Sam 和 Bucky 都開始尋找 Speed Demon 和 Sinthea Shmidt,但這兩個惡棍現在遇到了一個新敵人,即克里格指揮官或女戰士。 這一期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不僅因為我們遇到了一個新反派、一個新船長和一個新配角,還因為我們看到了克里格指揮官的總體計劃,這是一個瘋狂的計劃! 史蒂夫、山姆和巴基在這間小屋相遇,突然間我們看到亞倫和一位名叫愛麗兒的新船長出現(我們將在故事“萬聖節派對”中了解更多關於她的信息)。 史蒂夫和巴基隨後前往當地一家酒吧,通過與約翰·沃克(又名美國特工)交談來招募更多幫助! 我很高興看到所有這些角色聯手打敗克里格指揮官和她的邪惡計劃,但看到這些曾經被“美國隊長”走過的角色真的很酷! 當我們故事中的惡棍闖入諾拉德時,我們終於明白了邪惡的計劃是什麼。 諾拉德是一個秘密基地,可以防止一些非常危險的事情發生,但由於隊長的盾牌落入壞人之手,惡棍們現在掌握了控制權。 當史蒂夫告訴他們諾拉德持有的是仇恨販子時,英雄們正在前往諾拉德阻止邪惡行為的途中......一種來自阿道夫希特勒意識的活生生的精神能量! 我的反應是睜大眼睛盯著我搖頭,因為那是邪惡的東西! 英雄和反派都在收容仇恨者的收容區相遇,美國特工重拳擊中 Speed Demon。 然後我們認為 Speed Demon 被洗腦來做所有這些邪惡的事情,並且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其餘的人戰鬥,當塵埃落定時,辛西婭被俘,克里格指揮官釋放了仇恨販子! 很快想到每個人都有麻煩,他們都被搞砸了,但巴基和美國特工讓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他們有 Speed Demon 願意洩露豆子!


下一期是“萬聖節派對”,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基本上是 Arielle 的起源故事。 我們看到 Arielle 是一名正在為派對做準備的大學生,在她去之前,她的朋友很傷心和不安,因為派對是在一個傷害了她並偷了她手機的男人家裡舉行的。 Arielle 有一個讓他回來的計劃,所以她去參加派對並偷偷溜進男孩的房間,結果被這個傢伙伏擊了。 Arielle 反擊並取回了她朋友的電話和男生的電話,將關於他的事情洩露給校報。 說完一切後,Arielle 從他開始就制定了這個計劃,而且她所有的朋友都參與了這個計劃!


總的來說,我認為第 4 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 我喜歡新反派和新船長的介紹,我喜歡看到美國特工與史蒂夫、巴基和山姆組隊的出現! 我也不能忘記談論 Arielle 的善良,幫助她的朋友並勇敢地取回別人偷走的東西,這是真正的美國隊長的舉動! “美國隊長美國 #4”獲得 5/5!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