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行屍走肉,第 6 章 - 這種悲傷的生活


評論人:

  • @art_fanatic_313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本章發現 Rick、Glenn 和 Michonne 仍被州長囚禁在伍德伯里,但在一個名叫 Martinez 的人的幫助下,他們逃脫了,並帶走了醫生和他的女助手。 醫生沒有做到。 他在離開城市時被殭屍咬傷。 其餘人順利抵達監獄,但在他們這樣做之前,米瓊恩在後面稍作停留,殘忍地折磨了總督。 當他們到達監獄時,他們發現那裡到處都是殭屍,其中一人被咬了。 一起殺死殭屍並清理監獄。 在他們這樣做之後,馬丁內斯離開去告訴伍德伯里監獄的人,但瑞克追上了他並殺死了他。 幾乎在同一時間,格倫向同意嫁給他的女友求婚。


這是迄今為止動作和暴力最多的一章。 有很多與殭屍的戰鬥,也有很多奔跑和殺戮。 米瓊恩折磨州長的場景極其生動,難以觀看。 我認為這就是柯克曼讓州長如此可恨的主要原因。 所以當人們讀到這篇文章時,他們不會為他感到難過,這也會讓他們不喜歡 Michonne。 話雖這麼說,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暴力,但我不願承認我有點喜歡這個場景,因為正如我所說,柯克曼讓州長盡可能地令人討厭,所以很高興見到他 遭受殘酷的折磨。 在經歷了所有的折磨以及她自己折磨州長之後,米瓊恩的心理非常不穩定。 以前她自言自語,但現在她似乎更常自言自語,而且她正在向自己封閉。 此外,她似乎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安,而不是對她所做的事情,我覺得這很有趣。 在本章中,另一個在情感和心理上經歷了很多的角色是瑞克。


他似乎非常擔心整個情況如何改變了他,他害怕現在殺死另一個活人是多麼容易。 而且,他的兒子很擔心他不愛他,因為他不斷地離開。 所有這些都讓人非常沮喪和悲觀,但幸運的是這一章有一個更樂觀的部分。 格倫的關係非常有趣,與其他一切相比,它也非常溫暖。 在充滿這一章的黑暗悲傷中,有一點點希望的火花。 我對這一章最大的問題不是悲傷,也不是悲觀,我對此沒有任何問題。 我最大的問題是對話寫得不是很好。 大多數對話都很俗氣,包含很多闡述,老實說,他們只是覺得不自然和不切實際。 我有一種感覺,柯克曼在那個時候開始更多地關注動作而不是對話。

這一章的藝術作品非常好。 動作都非常令人興奮,角色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很容易分辨。 另外,我真的很喜歡畫殭屍的方式。 他們有點噁心,但我認為這是合適的。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章節,但它可能是迄今為止我最不喜歡的一章。 所有這些暴力都不適合我,不切實際的對話讓我很惱火。 ù


8/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