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行屍走肉,第 7 章 - 之前的平靜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本章從格倫和瑪吉結婚開始。 隨後一行人,包括他們在內,就去國民警衛站尋找更多的武器彈藥,以防伍德伯里的人襲擊他們。 在回來的路上他們遇到了一些問題,但他們設法帶回了很多有用的東西。 在監獄裡,在醫生愛麗絲的幫助下,洛瑞輕而易舉地生下了一個女孩。 與此同時,Dale 被殭屍咬傷,但他們在感染擴散之前切斷了他的腿,他活了下來。 此外,卡羅爾和洛瑞又開始親近了,但卡羅爾無法忍受這種生活和所有人對她的憐憫,所以她讓殭屍咬了她自己。


這是一個很好的章節,但沒有太多進展。 我覺得這一章只是為下一章做準備。 儘管如此,其中仍然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有趣的是,殭屍不再是真正的主要威脅。 他們當然是一種威脅,他們應對整個情況負責,但與殭屍相比,這些角色更害怕其他活著的人。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發展。 人物都寫得很好,對話也是如此。 在那個部門,我認為這一章比上一章好,但由於總體上缺乏行動和非常有趣的內容,我認為總體而言這是迄今為止最差的一章。 我確實喜歡其中的一些事情,那就是看到戴爾嫉妒並認為泰瑞斯和他的女朋友發生了什麼事。 整個支線情節確實很好地展示了他們關係中的問題,但也說明了他們的關係有多牢固。 我喜歡的另一件事是看到里克試圖適應只有一隻手臂。 他總是第一個採取行動,因此失去一隻手臂對他的身體和情感都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本章的藝術作品與上一章幾乎相同。 好不了多少,壞不了多少。 我仍然很喜歡面部的表現力和繪製殭屍的方式。 另外,我非常喜歡面板的視角。 他們總是很有趣,而且工作得很好。

總的來說,這一章不錯,只是不如前幾章。 我覺得有點空虛,但我想有必要這樣,為下一場做準備。


8/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