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行屍走肉,第 8 章 - 受苦


評論人:

  • @art_fanatic_313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本章幾乎從第六章結束的地方開始,州長被發現肢解。 在一位前醫生的幫助下,他的病情有所好轉,他命令所有人開始尋找瑞克和其他人居住的監獄。最終他們找到了他們並襲擊了他們。 主要是多虧了安德莉亞,監獄裡的人才能很好的防禦,直到伍德伯里的人撤退。 在戰鬥中,瑞克中彈身亡,但他活了下來。 在第一次襲擊之後,許多人決定離開,為了安全,米瓊恩和泰瑞斯去追捕伍德伯里的人,想殺掉他們中的一些人並嚇跑他們,但不幸的是他們很容易被抓獲。

劇情總結就到這裡了,因為本章死了很多主角,不想劇透。


這本書真的充滿了動作和暴力。 寫得很好,但這並不能改變我不喜歡漫畫和電影中的暴力的事實。 值得慶幸的是,關於策略和安全等問題也有很多激烈的爭論。 這些辯論/爭論/對話非常有趣,可能是本章中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角色寫得很好,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很喜歡幾乎所有的主要角色。 我不喜歡的角色是總督。 毫無疑問,他寫得非常好,但這並不能改變他非常可恨的事實。 在我看來,關於他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就是他與他的殭屍女兒的絕對令人作嘔的關係。 話雖這麼說,但他出奇地擅長制定策略和操縱他人。 他真的是個聰明人。 在這一章中,我真的很喜歡安德里亞和戴爾的關係有多牢固。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個角色,他們非常適合彼此。 我對這一章的主要問題是有些死亡並不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我覺得柯克曼想要殺死很多角色,不是因為這對故事有好處,而是因為它會讓讀者保持興趣,因為他厭倦了必須寫所有這些角色。 儘管如此,儘管這讓我很惱火,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章節,充滿了很多動作。


這一章的藝術作品不錯,但不如前幾章。 我覺得藝術家有點懶惰。 我的主要問題是有些線條比它們應該的粗得多。 話雖這麼說,但我仍然很喜歡角色面部的表現力以及打斗場面的繪製效果。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章節,有很多動作。 這絕對是迷人的,發生的許多事情肯定會影響整個系列的前進。 最重要的是,這一章感覺像是該系列第一部分的高潮。


9/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