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行屍走肉,第三章 - 牢獄之災


評論人: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在最後一章中,倖存者一行人被趕出農場後,發現了一個充滿喪屍的廢棄監獄。 在這一章中,他們決定住在那裡,因此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清除了(幾乎)所有的殭屍。 當他們進去時,他們發現一些囚犯住在那裡,雖然這讓他們中的一些人感到不安,但他們決定和他們住在一起。 為了安全起見,瑞克也回到了農場,把住在監獄裡的人也帶了過來。 他們都在那裡度過了一段時間,但不幸的是他們無法逃脫死亡,即使不是殭屍造成的。 Tyreese 的女兒死於她與男友的自殺協議,並說男友發現後被 Tyreese 殺死。 另外,農夫的小女兒也被人殺死了(我不會透露是誰)。


這是一個沉重的……這一章中有太多的死亡,這是毀滅性的。 死亡人數影響了每個人,看到每個人的悲傷過程有何不同以及整個情況如何改變他們是非常有趣的。 這一章中的動作和暴力比上一章多得多,雖然我沒想到會喜歡這一點,因為我不是動作和暴力的忠實粉絲,但它的寫法非常棒,我很喜歡 它。 另外,我真的很欣賞這個系列沒有將死亡視為有趣和有趣的事情,而是展示了它是多麼可怕以及它如何影響每個人。 里克對這兩個女孩的死感到非常內疚,因為是他讓她們的父親和她們一起來監獄,這種內疚感幾乎擊垮了他,讓他做了一些他不會做的事情。 儘管有所有這些行動和暴力,但本章中仍有許多激烈的辯論和口水戰。


當他們找到殺死這兩個女孩的人時,角色們會討論他們應該如何處置他,以及在這種情況下,懲罰是否應該與罪行相稱。 這是一場非常有趣且發人深省的辯論。 此外,在這一章中,瑞克和他的妻子的婚姻出現了一些問題,他們經常爭吵。 他們的打鬥寫得很好也很有趣,但自本系列開始以來讓我有點困擾的是,我認為瑞克的妻子不如其他大多數角色寫得好。 她確實有個性,但在我看來她有點平淡而且不太全面。 一個比她更有趣的角色是她 7 歲的兒子。 在這一章中,他開始與另一個女孩發生關係,而且非常甜蜜。 這可能是本章中最樂觀和溫暖的部分。 最後,本章提出了一些新問題。 在某個時候,角色們發現有人死後,即使他沒有被殭屍咬到,他仍然會變成殭屍。 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很想看看在後面的章節中是否有關於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的解釋。


這一章的藝術作品仍然不如第一章,但我越來越習慣這位藝術家的風格,我當然比以前更喜歡它。 人物表情清晰,都很容易分辨,闆對板的講故事也很好,所以一切都很好。 在我看來這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但沒關係。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章節。 非常有趣,迷人和痛苦。 到目前為止,這是最悲觀和暴力的一章,但我“很享受”這一章。


10/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