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行屍走肉,第五章 - 最佳防禦


評論人:

  • @art_fanatic_313

RATE THIS COMIC BOOK

  • 6

  • 5

  • 4

  • 3


 

一架直升機在監獄附近墜毀,瑞克、米瓊恩和另一個人前去查看發生了什麼。 當他們在墜毀的直升機中找不到任何人時,無論是死是活,他們環顧四周,發現附近有一座城市,有一群人。 這個城市由一個自稱總督的人控制。 當 Rick、Michonne 和另一個人到達那裡時,他們將他們收留並折磨他們,以便他們能夠找到他們來自哪裡,以便去那裡並獲得他們想要的一切。 回到監獄,每個人都非常擔心離開的三個人,Carol 對 Lori 說她想嫁給她和 Rick。 Lori 對此反應很差,這極大地損害了他們的關係。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章節,其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首先,我們了解州長的性格。 羅伯特柯克曼顯然竭盡全力使他成為有史以來最令人討厭的角色之一。 他砍斷了里克的手臂,他反復強姦和折磨米瓊恩,他把被他殺死或已經殺死的人的頭顱放在家裡,他看著它們就像看電視一樣,他還把變成殭屍的女兒留在家裡, 他用他殺死的人餵她,他通常把人餵給殭屍,這樣他們就會平靜(殭屍,而不是人),他還讓人們在殭屍包圍下戰鬥至死,為了讓居民 他的城市很滿意。 我想我能理解最後一個背後的邏輯(我當然不贊成)。 他做了他們在古羅馬所做的事情。 如果你為人民提供食物和娛樂,他們會感到滿意,他們不會試圖推翻你。


雖然這有一定的邏輯,但它仍然非常糟糕,而且歷史已經證明,這種策略在一段時間後就會失效。 我們從一位醫生那裡了解到,在殭屍末日之前,他曾經是一個好人,所以我認為他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這種可怕的情況如何使人們變得更糟。 在他的性格中,我們還可以看到如果瑞克不小心的話他會變成什麼樣,如果他更像一個精神病患者。 在這一章中,里克更加冷靜,很明顯,沒有領導壓力,他能夠更好地發揮作用。 雖然我喜歡 Rick 的性格,但我不得不說他的妻子 Lori 真的讓我很煩。 我能理解她的行為和反應背後的邏輯,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我不知道柯克曼是否打算把她寫成一個不討人喜歡的角色,但我認為她確實是。 這一章有很多動作,而且寫得很好,但同樣寫得很好的是所有的對話和獨白,儘管從我目前所讀的內容來看,我認為柯克曼的真正天賦是寫出引人入勝的故事和創造非常緊張的局面。


我喜歡這本書中的藝術品。 藝術家們非常了解如何正確地“指導”面板。 角度和觀點總是非常有趣並且效果很好。 此外,所有的面孔都非常有表現力,所有的動作場面都很棒。

總的來說,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章節之一。 有些部分難以閱讀,因為州長所做的事情多麼可怕,但它仍然令人驚嘆。 這一切都非常令人沮喪、悲觀、壓力和迷人,我喜歡它!


10/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