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覆蓋:通過泥和血



“對於死者、孤兒和無家可歸者來說,瘋狂的破壞是以極權主義的名義進行的,還是以自由或民主的聖名進行的,這有什麼區別?”


聖雄甘地


社會噓! 它對它的人民有好處嗎? 我不記得我們在這個被稱為現實的絕望深淵中真正快樂的時候。 環顧四周,告訴我:事情進展順利嗎? 我們感到平安嗎? 我不知道,但我認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憤世嫉俗、悲觀,或者只是失去了改變我們不喜歡的東西的意願。 我們已經被財富和權力帶來的塵世幸福弄得眼花繚亂、眼花繚亂了。 我們不受他們控制,是他們控制了我們。 自從他們發明和發現以來,他們就這樣做了。 衰變的雙胞胎,永遠存在,總是毀掉我們的生活。 他有很多面孔,很難打敗他。 它們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們像寄生蟲一樣與我們共生。 我們生活的這一方面是真正的支柱,它影響了每個人。 思想家、藝術家,都對此事發表了自己的立場。 我說的是像波德萊爾、庫賓、巴爾蒙、比爾茲利、王爾德、皮蘭德婁、德爾維爾、卡雷爾、錢伯斯和斯滕博克這樣的人。 他們甚至發起了一場名為頹廢主義的文化運動。 但是,在那之後,情況並沒有好轉,這個有毒的社會一直是各種歌手、詩人等人的靈感來源。


其中包括一支來自加利福尼亞州長灘的美國獨立樂隊,名為 The Overrides。 其中包括 Pee N' Blood 和 Dime Runner 的成員。 在 2015 年短暫休息後,歌手/吉他手 Cam Mosavian 開始創作新歌並重新創作他多年來製作的未發行曲目,The Clash & The Ramones Meet Fugazi & The 90s 被描述為為新樂隊奠定了基礎。 選項。

他很快就獲得了長期的樂隊成員和鼓手帕克 PJ 約翰遜(也來自 Pee N' Blood 和 Dime Runner)的幫助,不久之後他的兄弟白蘭度成為貝斯手。 然後樂隊進行了漫長的試音過程,以找到合適的第二吉他手來讚美他們的聲音。 丹齊爾·鄧恩 (Denzil Dunn) 進入錄音室後,它立即起飛,不僅帶來了他自己獨特的聲音,還帶來了定制設備。

在接下來的兩年裡,樂隊私下開發了最終成為 The Overrides 的聲音。 自 2018 年 3 月 31 日在阿納海姆的 Doll Hut 舉辦首場演出以來,The Overrides 與以下樂隊同台演出:Bum、D.I.、J.F.A.、Narcoleptic Youth、D.F.


他對音樂的興趣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了,正如 Cam 所說:


“我從哪裡開始?也許小時候我和媽媽開車時聽收音機裡的音樂。我記得的第一個夢想是海灘男孩、尼爾·戴蒙德和史蒂夫·汪達的配樂。是。每次我 聽到“我打電話說我仍然愛你”或“良好的振動”我仍然感到不寒而栗。這些都是完美的歌曲”


這影響了他們的音樂之旅並塑造了樂隊的靈感:


“我最大的靈感來自於對音樂本身的熱愛。音樂過去是,現在也是我和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喜歡從古典音樂到爵士樂的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但朋克搖滾給了我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數字 對我來說最代表/代表最多的樂隊是 Fugazi。自從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在 99 年在洛杉磯的 Palace 演出以來,他們把我他媽的吹走了,他們將永遠是我最喜歡的樂隊。


在他的音樂品味中產生共鳴的靈感包括 Fugazi 的 Sew Fisted Fiend、The Clash 的 London Calling 和 The Beatles 的 Dear Prudence,以及他對媒體的熱情,例如終結者 2、The Big Lebowski、三個朋友、Westworld、Arrested Development 等等 . 絕命毒師。


今天我們將分析他們最新的 EP Attention,即 Brain As A Fist 的後續作品,其中包括一個原創的創作過程:


“我的歌曲創作創作過程通常從一把原聲吉他開始,然後從那一節開始我會決定我想要擴展的樂句或和弦進行。一旦我進入那個流程,它就會自然地流動。有時我會構建 圍繞我已經寫過的一些歌曲製作音樂,有時我會想到我想寫一首歌,然後我會圍繞這個想法來創作它。音樂和歌詞都在腦海中。 新EP《Meditation》是四首歌,幾乎就像一張概念專輯。每首歌都有幾乎相同的和弦和非常緊密相關的和弦進行所以對於這特別的四首歌,我寫的第一首歌是“第二部分”,這是一個器樂, 我非常喜歡和弦和進程(我認為這是我寫過的最好的進程之一),以至於我在另一首歌中再次使用它,但速度和速度不同。然後我又做了一次,因為為什麼不呢? “


一張講述生活艱辛的 EP,正如 Cam 向我們解釋的那樣:


“這張專輯的主題圍繞著你的日常生活,看著你身邊不斷出現的垃圾——比如每秒都在你臉上的廣告,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者有時你只是系統的奴隸 ” 感覺就像,每當你認為自己走得太遠時,總會有某種東西抬起它醜陋的頭並拖你後退幾步。 我認為從歌曲的角度來看,這是一首情緒化和激進的題材,這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我是在不久前經歷人生困難時期時為這首歌創作了大部分音樂和歌詞的。”



這張 EP 的第一首歌是 Attention。 它以有趣的低音重複段開始。 它讓我想起了 90 年代的搖滾歌曲。 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它在整首歌中保持一致的節奏。 它在中間放慢一點以加快速度。 這是一首很棒的歌曲,是開始 EP 的有力方式。


以下是吶喊。 和上一首歌一樣,這首歌的開頭並不強烈,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節奏加快了。 這篇文章是關於需要放下所有的憤怒、憤怒和壓力,以便讓自己擺脫這種感覺造成的負擔。 它比第一個小,但我覺得它更有吸引力。


然後是第二部分。 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開始。 這聽起來像是一首過渡曲目,沒有歌詞。 它非常適合這張專輯,因為我認為它代表了與其他曲目風格的某種突破。 結局很奇怪。 總的來說,我認為這個名字使它成為這張 EP 中最奇怪的曲目,因為不清楚第一個部分是哪一部分(是歌曲還是主題或......)。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 Observant Servant。 它與其他曲目不同,因為它以鼓設定的快速節奏開始。 他用令人愉悅的方式表達了它,但這裡的主題相當困難。 我的意思是,他們反映了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都是某種事物的奴隸,沒有人能逃脫。 這是結束這張 EP 的一種黑暗方式,但它肯定會讓你記住這段經歷。 頓悟是很難接受的,尤其是當我們習慣於幻覺的時候。


這是一支有趣的樂隊,因其風格和主題而值得認可。 這張 EP 看起來更像是預告片,令人垂涎三尺。 他們已經在研究新事物,正如 Cam 所說:


“我剛剛完成了我的第一部故事片的配樂,所以我很高興看到它的發展方向!我最好的朋友 Josh Rouse 編寫並執導了它,這太瘋狂了,我讓它配樂了”


對於一個目標簡單但值得稱讚的樂隊來說,事件發生了有趣的轉變:


“作為一個樂隊,我們的目標是創作和演奏我們最喜歡演奏的音樂,甚至可能遇到有趣的人並在做的時候踢一些屁股。我們希望我們正在做的事情人們喜歡他,所以我們可以離開它 ” 雖然工作一整天,全職做音樂,但說實話哈哈。 但說真的,我們只是喜歡音樂——我們喜歡演奏它、聽它、談論它,加入樂隊是一種參與談話的方式,成為談話的一小部分,加入你的談話 擁有並非完全無關的方式”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的下一個項目結果如何。



RATE THIS BAND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