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達倫·克里斯 - 假面舞會 EP。


評論人:


RATE THIS ALBUM

  • 6

  • 5

  • 4

  • 3


 

多麼棒的 EP。 它既有趣又充滿活力,並提供與 Darren 本人一樣無憂無慮的態度。 憑藉適合夏季的合成器流行和迪斯科氛圍,整張 EP 的聲音始終如一,沒有一首糟糕的歌曲。 一個批評可能是讓聲音更加多樣化。 但這並不能阻止它具有凝聚力,每首歌都有一貫朗朗上口的合唱。

達倫經常讓我想起 1975 年,他用與製作完美配合的強勁聲音讓我感到驚訝。 Ep 以 EP 的標題為主題,這始終是一個有趣的概念,並專注於放手而不是太把自己當回事,我認為這違背了很多刻板印象,Darren 提供了一些新鮮的東西,他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從他在歡樂合唱團的日子開始。 9/10


我最喜歡的歌曲:

對於這樣的夜晚

我不會跳舞

讓我們

他媽的周圍

步行恥辱

總的來說,Darren Criss 帶來了一張無憂無慮、充滿活力的 EP。 偉大的信息和吸引人的鉤子會卡在你的腦海裡。 他的音樂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他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 很高興看到他在未來演奏不同的聲音,但我很欣賞這張專輯的凝聚力。


總體評分:9/10。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