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馬德琳·米勒的 Circe


評論人:


RATE THIS BOOK

  • 6

  • 5

  • 4

  • 3


 

9/10


我發誓的另一本瑪德琳·米勒 (Madeline Miller) 的書不可能達到我的期望,但最終卻遠遠超出了我的期望。 散文雄辯生動,引人入勝,沒有讓讀者淹沒在描述中,人物刻畫完美無缺。 米勒在將不同的敘述編織成一個單一的敘述方面確實做得非常出色,所有這些都是為了創造一個在神話改編中經常被忽視的角色的真實視角。 她是如何如此完美地扭曲視角,為一個長期以來被認為是惡棍的女人創造一個可信的動機,我真的永遠不會知道。 我等不及要看她接下來寫什麼了。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