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馬德琳米勒的阿喀琉斯之歌



評論人:


RATE THIS BOOK

  • 6

  • 5

  • 4

  • 3


 

8.5/10


我擔心這本書可能不辜負炒作。 我必須承認,前幾章並沒有吸引我,但隨著每一章的過去,米勒的散文都變得生動起來,直到我無法阻止自己一頁一頁地吞噬。 當我讀到最後幾頁時,我已經彎腰駝背了,我在燈光下繼續閱讀到深夜,緊緊抓住每一個字。 我希望知道伊利亞特的故事會減少這種現代的重新想像,但如果有的話,它會讓尖銳的諷刺和預示變得更加不祥和痛苦。 對於任何對希臘神話稍有興趣的人來說,這本書都是必讀的,它贏得了與之相關的無盡讚譽。



RATE THIS REVIEW

  • 6

  • 5

  • 4

  • 3


 

0 views0 comments

Tyler Jenkins

Link

rnixon37

Link

Sohan Sahoo

Link

bottom of page